有關本書基調

類別:未分類 作者:寒風刺客 本章:有關本書基調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我真不想當包工頭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首先,感謝書友們對我的:幫助、支持、鼓勵、包容等等。

    本書的基調,自我感覺,應該是偏向於工地日常生活的平淡。

    工地上的真實生活,其實更加平淡。

    平淡到:枯燥、乏味。

    當然,更多的還是累。真正輕鬆的人,隻占少數。

    當初改文之前,日常生活更多,細節也更多,但就是太平淡了,節奏有問題。

    其實,我到現在也還沒有搞明白,節奏具體是指什。

    既然都不明白節奏是什,還怎把握節奏?

    一本長篇,節奏不行,怎能行?

    如果僅僅隻是全勤,怎恰飯?

    於是,我去網上找各種學習資料,雖然還是不明白節奏的具體所指,但我找到了與節奏有關的、另外的東西:

    情緒!

    也就是所謂的壓抑、輕鬆、憤怒、高興、索然無味等等。

    學習資料中說:不論什情緒,持續久了之後,都會讓人疲累。就算是開心、高興,也是如此。

    我想了想,人家應該說得對。

    不管是哪一種情緒,在它單一的長時間持續之下,不隻是會累,而且還會受不了。

    有願意嚐試的書友,可以簡單的試一下,比如說笑,笑久了也會很累,甚至還會受不了。

    於是,我開始嚐試情緒的起伏控製。

    我不記得是從多少章開始,我寫的故事應該不再是單一的平淡敘述。

    而是在講述故事的同時,增加了壓抑、搞笑、憋屈、輕鬆等等情緒交替。

    可惜的是,我不知道在正常情況下,書友可以接受的單一情緒、的持續章節數是多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真不想當包工頭》,方便以後閱讀我真不想當包工頭有關本書基調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真不想當包工頭有關本書基調並對我真不想當包工頭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