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總結

類別:未分類 作者:寒風刺客 本章:三月總結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我真不想當包工頭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三月總結

    時光如梭!

    一晃,從上架到現在,已經是一個多月了。

    三個事情:1匯報成績,2更新情況,3特別感謝

    第一!

    先給各位兄弟姐妹、大哥大佬、老板老鐵們匯報一下成績。

    2月25日上架,當時的粉絲數是10個還是12個。

    今天,3月31日夜, 起點粉絲數160,起點APP上的粉絲數1200+。

    還有收藏,上架時候200左右,3月7日達到300,在月底31日的今天晚上達到500,這應該算是一個比較圓滿的事情。

    明天4月1日,又將是新的征程。

    500收, 160粉, 收粉轉化率差不多3:1, 不知道這個數據如何,沒有對比數據。

    同時,也不知道APP上1200+的粉絲數是怎回事,估計是包含了其他APP上的數據。

    這個成績,可能在很多人看來,應該是不值得拿出來說的,畢竟還不如很多書的一天、甚至一個小時的數據。

    但是對於我來說,這是我的最好成績了!

    在現實分類中,這個數據也應該還算不錯。

    要不然,也不會僅憑純訂閱、就經常出現在現實分類《新書暢銷榜》第一的位置(我現在想到了原因,應該是等養書友隔幾天看一次、或者是新來書友的全訂)。

    在現實分類的月票榜、總暢銷榜、指數榜、粉絲榜等其他排行榜中,也經常榜上有名,也有不少名列前茅的時候。

    還有一些其他方麵的數據情況,我就不知道了,作者後台也看不到太多數據。

    至於全勤和稿費,也不知道下個月幾號出來。

    (說道稿費, 突然想起來,成績最好的,應該是以前在某個小站寫過的一個短篇,也是現實文,十來萬字,買斷總價好像是一千塊還是多少,好多年了,記得不是很清楚。後來,大概在四五年左右之前,曾經去看過銷售記錄,好像是3萬、5萬還是8萬塊。按最低3萬塊、10萬字V章、千字1毛錢推算,我也應該算是寫出過精品文了。當然,那肯定是有網站主推、短篇的原因,還有可能就是寫得很撩,但沒有特別描寫,應該不算是H文。別問我網站、書名和筆名,我都不記得了,反正不是這個筆名。而且也不知道那網站是否還在,因為是買斷,賣得再好也不關我的事了,所以也不再關心。說起來,我也不是一般的撲街,而是寫垮過幾個小網站的二班撲街,中國人不騙中國人,書友們可以拿去吹牛:‘你那算啥,我追的那本書的作者,把網站都寫垮過好幾個,就問你牛*不!’)

    話說回來。

    在這,這些成績,都是各位兄弟姐妹、大哥大佬、老板老鐵給予的榮耀!

    感恩,包容!

    感謝,給予!

    感慨:筆力啊筆力!,

    節奏方麵,應該是有些進步了,不像以前,完全是天馬行空的寫。

    第二個工地的內容,也應該要比第一個工地更輕鬆、更熱血一些了。

    但是,我本來嚐試在第二個工地中加入的類似‘周咚咚’角色的事情,才發現真的不好掌控,就寫得比較少,也不知道已經寫出來的感覺怎樣。

    還有,和韓心語撒狗糧的情節可能有點兒多了,有種把工地日常文、寫成了戀愛日常文的感覺。

    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一是因為筆力不足,其二也是有著一些個人情感方麵的原因。

    後麵我會逐漸減少。

    女角方麵,我計劃的是,[先捂臉]把我曾經經曆過的那些女人全部寫進來。但就是不知道能否融合得好,能否寫完、能否寫好。

    書友們的評論、章說太少,也收不到什回饋數據。

    希望有更多書友參與討論,這樣我也好知道自己的不足、優勢、書友們更喜歡看哪方麵的情節等等。

    拜謝!

    第二!

    更新情況。

    3月,更新了16萬多字。這個月單章開得有點兒多,主要是感謝和感慨,有好幾千字。這個更新不敢跟那些觸手怪相比,但也比全勤所需要的12萬字多了4萬字左右。

    為了提升後麵書友的順暢度,我把前麵的單章都刪了,僅保留了一個‘邏輯解釋’的單章。這也是為了以防後麵還需要解釋。

    以後,盡量每個月開一次單章。

    感謝方麵的事情,也就留在當月底或者下月初的總結單章麵。

    4月,爭取每天三更、總更新18萬字以上。

    三更時間:07:07、11:11、19:19。

    更新提速之後,錯別字也多了起來,前麵提升到日更3章後就看得出來。

    我在小號回讀的時候,一些小錯誤沒有進行修改,大錯誤應該都及時修改過來了。

    如果還有漏掉的,希望有書友可以提出來,我也好及時糾正。

    拜謝!

    還有就是,第二、三個工地過渡的時候,可能會回到2更。

    因為第三個工地的細綱還沒有整理(第二個工地的情節不多,主要是主角的一個成長過渡)。

    第二個工地,主角是小包工頭。

    第三個工地,主角也要成為大包工頭了。

    關於小號。

    小號主要是用來回讀訂閱,因為APP上麵的體驗更好,還有就是偶爾投票。

    現計劃換成作者號去回讀訂閱(自己看自己的書,竟然也要花錢)。

    因為才發現有個‘第一粉絲’的名人榜,卻是被我自己霸占著。

    所以希望:

    那個‘第一粉絲’的位置,是那位‘真正的第一粉絲’,而不是我自己。

    第三!

    特別感謝。

    感謝編輯給予的連續不斷的推薦!

    感謝【已到、即將到來、未來會來】的所有正版書友們!

    特別感謝: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真不想當包工頭》,方便以後閱讀我真不想當包工頭三月總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真不想當包工頭三月總結並對我真不想當包工頭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