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書友(必看)

類別:未分類 作者:寒風刺客 本章:致書友(必看)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我真不想當包工頭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致書友(必看)

    稿費出來了。

    除了全勤補貼,稿費少得可憐。

    僅憑這個稿費,在家全職帶娃的計劃,最多堅持一年。照此情況下去,明年多半是需要繼續外出打工才行。

    可我還是想在寫的道路上拚一下,最起碼今年好好的拚一下。

    但這本書,多半是不行了。

    不是就此放棄(見後)!

    按照起點的全勤規則, 前三個月全勤隻有日更4K的限製條件。但是從第四個月開始,就需要有著500+的均訂才可以拿到全勤。

    我現在的收藏也才500+!

    可能現實分類真的太小眾了,收藏增長太慢。

    從數據網上查看,我有過的11次推薦中,我的收藏增長數據,都已經算是非常不錯的了。

    推薦都是現實分類:強推1次,頻道新書6次, 人氣連載3次, 1次最近更新(沒有數據排名),現在進行的是熱門分類。

    期間,就收藏增量來說:第一名1次,第二名4次,第三名3次,第四名2次。最近更新和現在的熱門分類沒有排名。

    那些排在我名次前麵的,除了唯一的一期字數比我少的,其餘的全部都是比我字數多的,或者就是Lv4、Lv5的作者。也幹趴了不少字數比我多、等級比我高的。

    可是,我現在的收藏仍然隻有500+!

    收藏和訂閱的比例,均訂比16,高訂比7,收粉比3。

    假設這個均訂比不變,需要差不多一萬的收藏,才可以拿到三個月之後的全勤。

    按照目前的情況下去,基本沒有可能。

    激情被打擊了。

    心態變了。

    同時,也算是被敲醒了:有全勤都沒法恰飯,要是沒了全勤, 就更沒法恰飯了。

    因此,不得不另做打算。

    更新方麵,本書計劃還是保持日更4K,拿全勤。

    剩餘的時間,看能不能準備其他新書。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真不想當包工頭》,方便以後閱讀我真不想當包工頭致書友(必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真不想當包工頭致書友(必看)並對我真不想當包工頭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