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單章:五月感言+通知

類別:未分類 作者:寒風刺客 本章:重要單章:五月感言+通知

    一晃,五月結束。

    又告一段落。

    卡文或者無聊的時候,我點開過粉絲榜上的一些粉絲主頁,查看他們的個人信息。

    有幾位粉絲,就隻訂閱了本書。

    這幾位,我猜想,應該都是熟人。

    盡管我沒有把書名告訴任何人,還是有不少朋友知道我辭職在家寫的事情,可能找到了這,給予我支持。

    特別說明一下:嘿,那個誰,你看我現在都這困難了,你就算不直接給我打錢,也不給本書打賞一個盟主什的、幫我撐撐門麵兒嗎?

    認真臉!

    不,認真的不要臉!

    有些粉絲,應該是確實比較喜歡看現實、或者都市題材類的,或者對包工頭感興趣。

    有些粉絲,他正版訂閱的書,除了本書,就是精品、或者萬訂以及大神的書。能入這些書友的法眼,倍感榮幸。

    有的粉絲……

    從某數據網上看,相比較來說,無論是推薦期間的收藏、粉絲增長情況,還是收藏轉粉絲的收粉比,亦或者是高訂比例、均訂比例等等。

    本書的一些數據,也應該都還算不錯。

    從起點網,或者APP上,也可以看見很多可以進行比較的數據。

    比如說,在現實分類的新書暢銷榜上,本書經常第一名。特別是在新書期快結束的這個五月份,更算是經常霸榜。

    而且,還是在沒有打賞、僅僅是純訂閱的霸榜。

    比較遺憾的就是,依然沒多少錢。

    現實分類題材,比較小眾。

    而且受到我寫作能力、所寫題材的限製,也應該是不適合出版、IP改編什的。好像還沒有看到過類似包工頭的改編。

    回說真正的現實。

    從下個月開始,全勤的首要條件,是需要均訂達到五百。

    均訂的具體數據,應該是不能說。

    但從大家都可以看到的數據來看,距離均訂五百,還有著一定的差距。

    也就是說,本書將不會再有全勤收入。

    可就算是這種情況,我現在也還是隻能:依靠寫恰飯!

    至於原因,看過上架感言的書友,應該還記得情況。

    我大致再說一遍。

    因為以前的單章都刪除了,包括上架感言。

    以後,也會盡可能少開單章(為了書友的連貫性)。

    這個單章,應該會一直保留。

    因此,這個單章會比較長。

    說原因。

    也是我的個人情況。

    為了孩子的教育、陪伴,我找不到更好的辦法,隻能辭掉工作,回老家陪伴孩子(可能是因為家窮人醜、不到一米八九,外加負擔重,沒能給孩子找到後媽,我單身很久了,現在也一直是單身)。

    所幸的是,我們縣城才脫貧不久,鄉鎮上的消費水平,也相對比較低。

    但同樣的,在這也找不到合適的工作。

    在此期間,除了消耗這幾年拚命打工、所剩不多的積蓄,唯一還有希望可以掙錢的,對於此時的我來說,也就隻有‘寫’這一條路。

    為了恰飯!

    因此,特地稟告書友們:

    從下個月開始,在盡可能保持一更(不是原來的4K+大章)的情況下,其餘時間,得準備其他的新書。

    特別說明一下:

    以前,在需要保證字數、才能保證全勤的情況下,可能有些章節比較水。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真不想當包工頭》,方便以後閱讀我真不想當包工頭重要單章:五月感言+通知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真不想當包工頭重要單章:五月感言+通知並對我真不想當包工頭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