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5如此重要

類別:未分類 作者:舞靈 本章:第215如此重要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暴君,你家的戲精小萌寶又逃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讓他們讓一個死人起死回生,他們又不是神,怎可能會辦得到呢!

    “不,不可能!她是不會死的!”君臨天聽到這也是大驚失色,原本以為這不過就是葉萌設下的一個小遊戲罷了,畢竟這小丫頭鬼點子很多,誰知道是不是因為一時興起逗著別人玩呢!

    可是現在情形有點不一樣,這些禦醫一口咬定她已死!

    可是葉萌就那靜靜躺在他的麵前,整個人都毫無生氣,平日麵靈動的眼睛此時緊緊的閉著,平日紅潤的臉色,現在也是蒼白得令人心疼,這種情況那君臨天不有的心生起一股絕望,難道說葉萌真的死了嗎?

    怎可能呢,之前還是活蹦亂跳的一個人現在就這死了。

    他實在是不願意接受這個殘酷的現實啊。

    “太子,人死不能複生,節哀順變吧!”祖孫三代能站在一起說話的語氣生疏到令人吃驚不已。

    君臨天喊他們太後皇帝,而不是父皇,皇奶奶……

    這其中的親疏關係便一目了然。

    皇帝看著這個是跟自己實在是養不親的兒子,心麵有的是無奈和厭惡。

    這個孩子自從出生開始就是他的克星。

    可是因為是他的種,又不能夠親自把他弄死。

    好不容易弄出宮去撫養……

    本來以為會長成一個蓋世人才,哪想養成了廢柴!

    他在宮麵的生活,在宮麵所發生的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之中。

    就這一個太子……縱容下人欺負自己的太子,他可不覺得會是未來的國之棟梁。

    還是他的小兒子好,現在開始好好培養,過個18年就可以成為一個成功的君主了。

    在這之前這個太子的位置,必須要找一個炮灰給他霸占著。

    要不然的話,太後這個老妖婆肯定又想要使出什妖招了!

    所以哪怕他再不喜歡他,也不能夠表現出來,相反還要表現出一副關心他的表情,讓眼前的這個廢物為他心甘情願地賣命!

    可不是個廢物嘛,眼睛都瞎了,就算他願意讓他當太子,就算他願意把這皇帝之位給他,全國的人民也不會同意會有一個瞎子君主!

    所以說這真的不能夠怪他。

    隻不過他一直對外封鎖消息,太子身旁一直沒有人照顧,所以一切都隱瞞的很好。

    甚至就連太後都看不出來,他的眼睛瞎了。

    現在這個兒子表現出來的動作也不像是個瞎子。

    難道說之前的那些日子都是他在裝瞎。

    那他究竟是有什企圖呢?為什突然之間就不裝了呢?皇上的心麵有無數的疑問。

    可是他知道現在不是質疑的時候。

    現在葉小姐命在旦夕……

    不對,準確來說葉小姐已經涼了!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這是真的!你們一定是在騙我,對不對?一定是這樣的,沒有錯!”君臨天在這一刻居然自欺欺人了起來。

    他拉著葉萌的手放在自己的臉上,對著葉萌深情道:“你醒來好不好?別玩了!我知道你一定是在逗我玩的!好端端的你怎可能會死呢?這一切都隻是你的玩笑而已!”

    跪在一旁的月言整個人瑟瑟發抖,太後想要她死,她就絕對沒有生還的可能。

    難道她就要這樣子死掉嗎?不,她不甘心!她還有好多事情沒有完成。她還沒有嫁給太子,怎可以就這死掉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暴君,你家的戲精小萌寶又逃了》,方便以後閱讀暴君,你家的戲精小萌寶又逃了第215如此重要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暴君,你家的戲精小萌寶又逃了第215如此重要並對暴君,你家的戲精小萌寶又逃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