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魔蹤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蕭濁 本章:40魔蹤

    老張先將其擊暈,把錯位的腿骨打斷,重新拚接在一起使用回天治療。

    這是他第一次在兩人麵前使用魔法,伊莉絲和費恩都張大了自己的嘴巴。

    米塔醒來,發現瘸腿已經好了,感謝了老張也表示不再記恨死去的主人了。

    接著在阿爾巴羅下城區東麵會找到雅利丁。

    他不肯原諒貪婪的愛思彌,是因為她欠自己錢,那是他的勞動所得!

    老張給了他一個金幣作為愛思彌之前欠下他的工資,雅利丁高興的同意了要求。

    第三個仆人名叫唐·克洛依,他家就在達爾比利亞之門附近,他既沒受傷也沒被拖欠工資,隻不過因為愛思彌敗壞了他的名聲,現在已經沒有人肯雇傭他了。

    這好辦,老張給了他五枚金幣,讓他自己想辦法創業。唐·克洛依想了想最終隻肯收下兩個金幣,看來真是個耿直之人。

    最後一名仆人雪絨花就在老張他們住的仙女旅館內,她是最狠愛思彌的人,可是當她知道愛思彌放下固執,肯願意與仆人們道歉,她已經很滿足這一點,原諒了愛思彌。

    愛思彌如約驅散了迷霧,展現出向下的通道。

    這老張他們麵對的是全新的敵人。隆塔姆,一種無頭的暗係生物,手持帶有尖刺的鏈錘,傷害性非常大。

    不過倒沒什大型敵人,老張的光雨就能輕鬆解決,費恩看著老張施法,伊莉絲擊斃遺漏之敵(老張故意遺漏的,這樣可以增加兩人的互動),配合的相得益彰,隻有自己這個接任務的最為無用!

    第三層遇到一種艾勒·烏巴達,這種敵人跟大沙蟲外型很類似,隻是它的屬性跟之前沙漠的那種大沙蟲不同,這個數屬於電係屬性,老張放棄魔法,孤身上前擊殺,伊莉絲則在遠處助攻,費恩還是沒法攻擊,他可扛不住雷電轟擊。

    不過後來出現的一種人馬骷髏,能夠被費恩解決。

    老張也樂的休息一下。伊莉絲則檢查著他的身體,因為她眼睜睜看著老張被數道雷電擊中。

    走到第三層底部老張發現兩個魔族,原來這竟是科洛蒂婭女王所說的魔族細作的基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冒牌神語者》,方便以後閱讀冒牌神語者40魔蹤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冒牌神語者40魔蹤並對冒牌神語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