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六黑夜的入侵者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會散 本章:一百八十六黑夜的入侵者

    ,!

    小溪看了一會窗外照射進來的月光,迷迷糊糊閉上眼睛,就在她要進入夢鄉的時候,忽然聽到山穀有輕微的腳步聲。

    小溪這個身體也是一個雌性獸人,雖然不如雄性聽的遠,但是也要遠遠的超過人類的耳朵靈敏程度。

    也許是長風不在家,小溪心還是缺乏安全感,雖然覺得也許是自己聽錯了,但還是爬到了窗戶跟前朝外望去。

    這個世界的月光很亮,小溪輕易的就看見有幾個高大的黑影,正朝自己這邊走來。

    也許這幾個獸人是有備而來,知道長風他們已經離開了,因為他們走路並沒有放輕腳步,而且小溪還能隱隱聽見幾人的說話聲。

    朦朧的月光下,好像有一個瘦高的獸人,在問另一個長得魁梧的獸人,“我們真的要把那個雌性抓走嗎?聽說她那個伴侶,是一個非常強大的雄性獸人。”

    那個魁梧的獸人拍了那個瘦高的獸人腦袋一巴掌,不屑的說道:“你不是打聽過了嗎?

    這幾天他們不在家,等他們回來了,我們已經抓著這個雌性,跑到一個他找不見的地方了。

    今年在聖山上度雪季時,就聽到有獸人說,迷霧森林南山這邊,住著一個非常聰慧的雌性。

    她不僅做出火炕和陶爐,收集能儲存的食物,帶領這的獸人家庭,在這度雪季,聽說她還是一個醫術非常好的巫醫。

    這樣能幹的雌性,我們把她抓住,帶在身邊,雖然雌性在被強迫時會釋放出劇毒。

    但是隻要我們把她抓住,再對她使以威逼利誘,時間長了,她就算不願意和我們結為伴侶,也能為我們所用。”

    那幾個獸人說著話就要靠近了,小溪他們居住的山洞這邊。

    小溪和小糖果睡在炕頭,想要不出聲就叫醒睡在炕尾的小鳳淵,小溪隻能慢慢的爬到炕尾。

    鳳淵在熟睡中被小溪推醒,睜開迷茫的眼睛,正要說話,被小溪捂住了嘴巴。

    小溪靠近鳳淵耳朵邊,小聲的說道:“你先別出聲,我們的山穀,好像進來了,幾個陌生的獸人。

    一會兒你悄悄的出門去,飛上天空大聲的鳴叫,這樣住在我們四周的獸人,聽見你的叫聲,就知道我們家這邊發生了事情,希望他們聽見後能過來幫忙。”

    小溪的話讓原本還有些迷糊的鳳淵驚訝的睜大眼睛,

    徹底的醒了過來。

    他著急的就要爬下炕,被小溪拉了一下,示意他小聲一點,別讓外麵的幾個獸人聽見。

    小鳳淵這才平複了一下自己快速跳動的心髒,慢慢的走到門口快速的打開木門跑出去,瞬間變換成獸身,展翅飛向了天空。

    這時快走到這邊的五個獸人聽見開門的聲音,也急速的朝這邊跑來,當他們看見小風淵,飛上天空的時候,緊跟著也有一個飛行獸人,變換成獸身展翅衝向了鳳淵。

    當那個飛行獸人,飛向天空的時候,小鳳淵響亮的鳴叫聲,已經傳遍了這片的山穀。

    最先被鳳淵驚醒的是,這次沒有跟著長風他們,去移植甜米果樹苗的尚。

    他因為自己的斷腿剛恢複正常行走,不敢冒險跑那遠的路,馱那重的東西。

    隻有殘疾過的人,才知道能夠恢複正常行走,是多的重要,所以這次尚才沒有跟去。

    尚被一陣急切的鳴叫聲從睡夢中吵醒,當聽到第二聲的時候,他急忙從炕上爬起來,心猜測外麵應該出事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獸世毛絨絨女王萌吐奶》,方便以後閱讀獸世毛絨絨女王萌吐奶一百八十六黑夜的入侵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獸世毛絨絨女王萌吐奶一百八十六黑夜的入侵者並對獸世毛絨絨女王萌吐奶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