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覺醒了水係魔根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7宗醉 本章:59、覺醒了水係魔根

    59、覺醒了水係魔根

    阿嬌非常曖昧地推過了一個片段,那是薑露薇用高尖端的細胞影音設備記錄的全息攝像。這套技術還沒有完全推出,最厲害的部分就是可以借由細胞接觸,記錄對方的思想,目前正處於測試後期。

    所以有時候可以播放出對方的心理活動,有時候不能。

    薑露薇好奇地看過去,看到霍影看著自己時,投影中突然清晰地播放出了他的內心活動:

    洞主今日身下女子樣貌遠遠不及此女,若他日我去尋歡,必然要尋個樣貌不輸此女的!

    一時間耳根燙得通紅,臉頰也被染成了一塊紅布。

    阿嬌和小白龍兩個毫無形象地擠眉弄眼你推我搡哈哈大笑,最可惡的是,那影像還在繼續,又播放出那霍影將自己團在身前替自己調息,以及抱著自己入睡的片段。

    薑露薇看著看著不由大怒:

    “豈有此理!這魔界二王子也就八九歲吧,怎這早熟呢?腦子就想些七七八八的奇怪的事情,真討厭。”

    阿嬌和小白龍兩個肩膀聳動,一頓憋笑。

    “啊,對了,主人!”阿嬌又告訴她了一個秘密,

    “在你的全息攝像中,我捕捉到了一個人物,就是嗚咽洞主。之前,你們十二支隊伍對打時,我就隱約覺得這個人似乎在哪見過,但因為從來沒有看到他的全臉,所以無法斷定。

    剛剛在你的細胞全息攝影中,我捕捉到了他的側臉,以及百分之七十五的正臉。經過圖像比對,我斷定此人身份了!”

    “他是誰?”薑露薇好奇地湊上前去。

    “說出來,你也許不信。此人與霍影有著血緣關係。”

    “什?”

    “他就是魔界的大王子霍清!”

    薑露薇聽到此話,頓時一驚,

    “你說什,嗚咽洞主其實是魔界的大王子霍清?”

    “正是!”黑草莓阿嬌點了點頭,

    “他的圖像比對符合度百分之九十八。”

    “數據來源是什?”身為科學家的薑露薇,凡事講證據。

    “主人,你是否還記得,之前我們在青蚨的玲瓏寶塔上,曾經購得的一些三界曆史類書籍和文獻中,有魔界大王子、二王子、魔王等等諸人的畫像?”

    “是,是在玲瓏寶塔三層購買的,還有仙界、人界的一些人物圖譜。”

    “圖像庫內比對,外加近些日子我一直刻意搜集各界人士的信息,數據庫顯示是這樣的。”

    薑露薇略一沉思,如果說這嗚咽洞主真的就是大王子霍清的話,那怪不得救我的人會是二王子霍影了。

    原來所謂嗚咽洞主的隊伍就是魔界皇室!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星際老祖宗穿越後靠科學修仙養崽》,方便以後閱讀星際老祖宗穿越後靠科學修仙養崽59、覺醒了水係魔根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星際老祖宗穿越後靠科學修仙養崽59、覺醒了水係魔根並對星際老祖宗穿越後靠科學修仙養崽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