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五百四十二章 無題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雨夜孤城 本章:底五百四十二章 無題

    “柯羅大人。”玄音見到對方往自己走來,也是心中一跳,行了一禮,雖然自己比對方還要早成就至尊,但是她可不敢在對方麵前放肆。

    就算拋開了他背後的張立,哪怕是他自己,因為長期從戰場上走來,一身的煞氣,哪怕是被提升成為至尊的,也依舊比一般都至尊要強大。

    柯羅點了點頭,算是回應,淡淡的回了一禮,隻是隨後他便走向了方玲兄妹。

    “嗯?”見到柯羅的舉動,那領隊有些疑惑,柯羅大人不是來迎接玄音大人的?那這是怎回事?

    方玲二人也是楞楞的看著眼前這個男人,連玄音都要主動行禮,可想而知此人身份之尊貴,最少也是一名至尊!

    “長空帝國柯羅,見過方玲殿下、方平少爺!我奉神靈陛下的命令前來迎接兩位的道來。”

    在眾人的眼珠子都快要掉出來的目光下,柯羅緩緩的彎下了身子,恭敬的說道。

    現場瞬間陷入了沉默,無數人呆呆的看著這一幕,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方玲和方平長大的嘴巴,幾乎可以放下一整個雞蛋,他們萬萬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至於那個領隊則整個人像是遭了一個晴天霹靂,雖然他完全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但是他現在卻是明白一件事情,那就是原來這最尊貴的可不是兩名至尊,而是那站在玄音至尊身後的兩名年輕人……

    也就玄音心中有些底,瞬間反應了過來。

    “看來果然沒錯,這弟子在神靈陛下心中真的有很重的地位呢……”玄音不由自主的想到。

    ……

    在柯羅等人的引領下,方平兄妹被帶到了長空帝國的皇宮前,今天,張立將會在中央皇宮親自迎接他們的到來。

    玄音作為幫助二人到達這並救助了他們二人的恩人,也被張立邀請,讓玄音受寵若驚,也越發慶幸自己的作為。

    皇宮大殿外,萊特抬起來頭,緩緩的睜開了眼睛,看了一眼遠方走來的幾人,輕輕點了點頭。

    “萊特見過方玲殿下,方平少爺。”萊特彎了彎腰,向兩人微微行了一禮。

    這一路走來,他們也早就知道萊特是什人,知道對方的身份地位,以及是張立的左膀右臂,因此見到對方主動向自己行禮,兩人大吃一驚。

    “總理大人叫我們名字就好了,這殿下和少爺的稱呼,我們是萬萬不敢當的。”方玲和方平都連忙搖了搖手,對方這樣恭敬讓他們很不自在,而且有些惶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帝國王座》,方便以後閱讀帝國王座底五百四十二章 無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帝國王座底五百四十二章 無題並對帝國王座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