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孤獨的灰太狼 本章:

    孫猴子不知是看在頂頭上司的麵子上,還是真的被糾纏的煩了。隨手丟出的七十二變秘籍居然是真的。

    或許是女殺手蘇珊真有天賦,短短十多天居然學會了兩變。

    張少鋒看著女殺手蘇珊做了個優美的動作,喊了一聲我變。身邊真的多出了兩個一模一樣的身影。體型和氣息相同,就連自身實力都沒有大的差別。

    他即便如今踏入神階,也很難分辨三個蘇珊孰真孰假!強化後的雙眼化為虛無,方能看出一點點不對勁。若是不仔細分辨的話,在戰鬥中很難看出來。

    換做是別人基本就沒可能,隻有被三個蘇珊圍攻的份。

    這真是了不得的神通,修煉成了七十二個分身現身,那簡直就堪稱逆天。沒想到這個女殺手居然學會了。

    張少鋒看著得意洋洋的蘇珊,不由感慨她的好運。真不知道是猴子改良過後,還是這丫頭真有天賦。

    “嘿嘿嘿,淫賊,看到沒,我厲害吧?”三個蘇珊得意的笑。

    張少鋒圍著她轉了一圈,嘖嘖稱讚:“無論是從氣息還是實力上根本分辨不出,這門神通果然有些門道。”

    “那是當然,兩個分身聯合本體,實力提升了好幾倍。”蘇珊聽到有人誇讚,一張小臉笑成了一朵花。

    “小丫頭,快將七十二變秘籍給我看看,是不是猴子特意改良。”張少鋒越想越不對勁,伸手討要秘籍。

    “你說修煉遠東神通是要天賦的,說明我有天賦。”蘇珊心情不錯,很大方地就將秘訣丟了過來。

    張少鋒看著手中有些發黃的古籍,一看就有些年頭了。快速翻看並記錄下來。打算有時間也學習一下,看看能不能學會。要是有分身相助那就好啦。

    “淫賊,你那可真實分身我也學會了前麵一層。能夠幻化十多個擁有攻擊力的分身,對殺手太重要了。”蘇珊揮揮手兩個分身消散,又多出十多個分身。隻有天聖階左右的實力,一眼就能看出不同。

    “沒想到你還是個天才。”張少鋒快速記下七十二變修煉法門。隨手丟給女殺手,豎起大拇指稱讚。

    “你現在才知道,我可是艾蒙森家族最傑出的天才。”蘇珊翻了個白眼,小心翼翼地將秘籍收了起來。

    “淫賊,經過十多天苦修,我察覺到神劫快要來臨了。隻要能夠成功度過,我就是名年輕的神階強者。到那時,無論在哪個勢力,都是座上賓的存在。”

    蘇珊又是想起來什,湊到張少鋒身邊神神秘秘地說。

    張少鋒“嗯”了一聲,仔細感覺她體內的能量波動,果然就覺得這個女殺手隨時都能跨出最後一步。

    他沉默了片刻說道:“蘇珊,帶你去個好地方,那度過神劫比較容易,成功幾率肯定高,你願不願意去啊?”

    “真的?當然願意去!”蘇珊一聽有這好事,又驚又喜。

    “大巫廣場的模特背上就有傳送通道,你上次去過完全可以跟他人一同前往。”張少鋒提醒了一句。

    “鋒哥,這我一個人都不認識,你帶我去吧。”蘇珊直接撲入他懷,昂起小腦袋可憐兮兮的說。

    鋒哥?張少鋒一怔,這是多熟悉的稱呼!是林無暇那個小丫頭,眼前不由得浮現一張可愛的笑臉。

    他看著楚楚可憐的女殺手,本來是不願意多搭理。心沒來由一軟同意了:“你不要抗拒,我帶你過去。”

    蘇珊忙不迭點頭,突然,空間泛起漣漪就消失不見。

    張少鋒直接帶她來到了大巫世界曙光聖城大巫校場。

    “哇塞,這好多人!”蘇珊望著廣場連連驚呼:“淫賊,你看那個巨人真高大,還有獸人,還有精靈……”

    “蘇珊,這些人沒有敵意,你可不能像之前那樣,要學會跟人打交道。”張少鋒指著來往人群告誡。

    蘇珊一個勁地點頭,四處張望著廣場上的來往民眾。

    “你跟我來,以後我不在你有事就找他們。”張少鋒拉著蘇珊進了大巫教堂,先將這的駐塔主教何不找巫師介紹給她認識,並叮囑要多多關照一二。

    他接著又在大巫軍營虎女營中溜達一圈,安頓在一間獨立營房。叮囑女殺手在這潛心修煉和跟人家多多走動。等幾天後渡劫成功就會接她離開。

    最後找到了凱琳娜和月鶯,提及了蘇珊渡劫的事。跟兩位紅顏知己說好多看著一點這才離開大巫世界。

    張少鋒剛回到外麵的宮殿,就聽到外麵有人在大喊。

    “大王大王,大長老……”……

    他身形幾個閃爍就到了外麵,見是一個軍中統領。

    “你們找本王有什事?”張少鋒走到近前,和顏悅色地問。

    “大王,大長老有請!”虎背熊腰的壯漢昂首挺胸的匯報。

    “前麵帶路,我們趕緊過去。”

    黎明?張少鋒知道,老頭著自己肯定有事,連忙吩咐。

    “大王跟我來。”這個統領是個神階強者,應聲就衝天而起。

    張少鋒連忙化光緊隨,兩人一前一後在空中全力飛行。沒多久,就到了城中如今最大的一個校場。

    而此時,這有幾支千多人的軍隊集結,一眼就能看出大多半都是上位神,好像是不久前挑選出來的特殊戰隊成員。還有好幾位極位神的超級強者帶隊。

    其中,黎明,黎龍這等強者站在最前,最為顯眼。

    看這些人的樣子是準備出征。不知道要幹什去?難道是?

    張少鋒目力極好,從空中都看得清楚頓時有些疑惑。跟隨帶路的統領快速從高空落到幾位長老附近。

    “哈哈哈,大王度過傳說中的雷神劫未來成就不可限量。”黎飛長老幾天前沒有幫忙,如今看到他到來,大聲嚷嚷著上前祝賀。其他幾位長老也是笑臉相迎。

    “多謝諸位長老誇獎!強者之路剛開始,任重而道遠。”張少鋒滿臉謙虛地搖頭,跟幾位長老寒暄了幾句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巫教主》,方便以後閱讀大巫教主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巫教主並對大巫教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