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南蠻的毒蟲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夏熠熠 本章:121 南蠻的毒蟲

    不多時,有內侍進來稟報,說是張嬤嬤受不住刑罰,已經暈過去了。

    司秦風的臉色沉了沉。

    夏晴晴挑了挑眉,“先讓禦醫去看一看,然後再派人去搜查房間吧。”

    司秦風掃了夏晴晴一眼,隨後才看向張德桂,“按著皇後的意思辦。”

    張德桂略有吃驚地點了點頭,急忙退了出去。

    殿內頓時安靜了下來,夏晴晴看著司秦風一臉複雜的表情,哀歎了一聲,竟是主動握住了對方的手,勸道:“陛下也別太糾結,張嬤嬤是太後身邊的老人了,若她真有問題,咱們還是早一些查出來比較好,免得太後遭了算計。若是她沒問題,咱們也就不用再提心吊膽了。”

    司秦風垂眸看著覆在自己手上的柔夷,思緒忽然就有點飄散。

    “陛下?”夏晴晴伸手在司秦風的眼前晃了晃。這重要的談話,怎還走神了?

    司秦風回過神來,沒有看夏晴晴,卻是點了點頭,吩咐張德桂,“你帶人去搜吧,既然搜了,就仔仔細細地搜。”

    張德桂再次領命前去,大約過了一刻鍾的功夫,張德桂滿麵紅光地跑了回來。

    “陛下,奴才找到了這個。”張德桂笑地將手中的一個小盒子遞到了司秦風的手邊,順勢解釋道:“這是奴才在張嬤嬤的床底下發現的,被藏的很隱蔽。”

    司秦風好奇地打開盒子,隻見一個黑色的小蟲子扭動著胖乎乎的身體,見盒子被打開,小腦袋順勢望了過去。

    夏晴晴與其四目相對,差點驚叫出聲。

    司秦風猛地將盒子關好,這才看向一臉慘白的夏晴晴,頗為嗔怪地說道:“一個小蟲子而已,也至於被嚇成這個樣子?”

    夏晴晴原本受到驚嚇的小心髒還沒有緩和過來,就被劈頭蓋臉地說了一頓,當即就嗷嗚一聲地哭了出聲。

    人家是柔弱的小女人嘛,看見蟲子當然會害怕啊。

    司秦風也沒料到,夏晴晴會突然間痛哭,一時間愣在原地都有些不知所措了。

    還是張德桂用眼神不停地提示著,方才歎了口氣,一把將坐在地上的夏晴晴拽進了自己的懷,用她的衣袖為她擦拭著眼淚。

    “虧你還是皇後呢,居然哭成這個樣子,丟人啊。”

    夏晴晴懵了,看了看自己的衣袖,又看了看司秦風一臉嫌棄的表情,當即就撲進了對方的懷,不顧對方死命的推搡,抱著他就開始往他身上蹭鼻涕。

    “陛下這是嫌棄臣妾了……臣妾好難過啊。”

    司秦風還在推搡著,企圖將這個惡心的女人推到一邊去。

    他剛剛真是腦子抽風,才會覺得皇後可憐,將她從地上拽了起來。

    她這哪是可憐,分明就是活該啊。

    推到最後,司秦風看著前襟上皺皺巴巴的模樣,也沒有心情再推搡下去了,任由她蹭來蹭去。

    “夏晴晴,你最好不要太過分哈。”

    語氣涼颼颼的,聽著有些危險啊。

    夏晴晴立刻從對方的懷跳了出來,掏出絹帕擦幹了眼淚和鼻涕,偷偷掃了一眼某人狼狽的前襟,偷偷笑了笑。

    “剛才是臣妾失儀了,還望陛下見諒。”

    司秦風懶得再理會她,抬屁股就氣勢洶洶地走了出去。

    跟在身後的張德桂隻覺得自家皇帝此時就像一個大火球,誰離他近一點,就能將誰點著了。

    司秦風氣得夠嗆,他怎就會覺得夏晴晴可憐呢?她分明就是可恨啊。

    他越想越生氣,待走到禦花園時,正看到撲蝴蝶玩的肖貴人,心感歎,真是幼稚。

    抬腳就要離開,卻被對方發現了,立刻跑了上前,“陛下。”

    一聲嬌呼,迫使司秦風停下了腳步。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後,皇後每天都在遣散後宮》,方便以後閱讀重生後,皇後每天都在遣散後宮121 南蠻的毒蟲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後,皇後每天都在遣散後宮121 南蠻的毒蟲並對重生後,皇後每天都在遣散後宮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