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遊輪逃生·赫爾曼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天五生土 本章:44遊輪逃生·赫爾曼

    聽到士兵的話,格雷臉色都白了。

    他沒有想到自己的手下這快就把他給賣了!

    秦耀祖當機立斷,換了一個人質。

    士兵們見長官都被抓了,他們麵麵相覷後,紛紛丟下手中的長劍。

    “嗨,恰姆,快救救我。”馬修趁機大喊。

    秦耀祖聽到他的求救,心道不好。

    果然,抓住馬修的兩個小兵互相看了看,立刻梗著脖子叫道:“把我們長官放了,我就把你的朋友放了,互相交換人質。”

    秦耀祖正準備回話,這時大衛搶先了:“我不同意,馬修的價值可沒有你們雷格隊長的高,想要交換,必須拿出更好的籌碼。”

    聽到大衛無情的話後,馬修愣住了。

    秦耀祖也錯愕了一瞬。

    周圍的士兵更是覺得不可思議。

    “嗨,大衛,你和馬修可是最好的朋友,難道你要眼睜睜的看著他去死?”一個士兵甲在後麵大聲質問。

    士兵乙點頭附和:“就是,你每次出麵找事,馬修鞍前馬後沒少幫你忙,你居然那冷血。”

    麵對眾人的大聲聲討,大衛冷笑著說:“馬修是我的好朋友沒錯。”

    “但他隻是一個生活在第五層無權無勢的普通人,雷格隊長可就不一樣了。”

    “他能力強,又深受船長的喜愛,他們兩個人的身份本來就不對等,所以,怎能交換?”

    大衛頓了頓,話鋒一轉:“你說是吧,雷格隊長?”

    雷格不知道該怎回話。

    他如果同意交換人質,那,就等於承認自己與馬修屬於同一階層的人,但如果不同意交換人質,他似乎會遇到更難以掌控的局麵。

    就在兩難時,一個紅頭發的女人在眾人的擁簇下走了過來。

    她深邃的眼睛看向房間的兩個人:“聽說我們佛羅德號來了一位異族人,是你嗎?”

    秦耀祖沒有回話,他從雷格的身後探出頭,打量著前麵的女人。

    可能因為長期沒有見過陽光,女人皮膚顯得異常白皙,唇色也很淡,回憶起秦寶寶平日叨叨的醫學常識,她女人應該氣血不足。

    當女人氣血不足時,手腳就容易冰涼。

    秦耀祖看著裹著嚴嚴實實的女人,腦海忽然閃過一絲念頭。

    他用力勾著雷格的脖子,朝後退了幾步,才開口回話:“對,我就是你們口中的異族人,不過,我來到你們佛羅德號,並沒有惡意,我們的輪船沉沒了,我隻是想找到一艘能夠讓我繼續生存的輪船而已。”

    愛麗絲伸手撩了一下紅色短發,輕笑道:“你這人可真有意思,嘴說著沒有惡意,可你手下挾持的人卻是我們佛羅德號鼎鼎大名的雷格隊長。”

    “並且,你為了能夠進入第五層,故意破壞小門,導致生活在第五層的居民被海蛇偷襲,死傷無數……”

    她的話沒有說完,大衛憤怒的地打斷了:“如果他們早一點開門,根本不會有人受傷,也不會有人死亡,導致這慘痛的結果,是他們咎由自取,與我們沒有一點關係。”

    大衛的話激怒了站在愛麗絲後麵的人們。

    “怎和你沒有關係?”

    “你們去甲板收海帶惹怒了海蛇,為了佛羅德號的人們,就應該有犧牲的精神,但你們沒有,你們把它們引到了第五層,害死那多人,就是你們的錯。”

    他們朝前擠壓,想要把大衛拎出來,承受他們的怒火。

    愛麗絲從腰後掏出一把手槍,朝天花板打了一槍,巨大的聲音驚住了在場的所有人。

    包括秦耀祖。

    他沒有想到,在佛羅德號居然還有人能夠擁有現代化武器。

    “所有人,都不準圍觀,回到你們自己的船艙,違令者,下一次暴風雨來臨時,將會作為祭品敬獻給海蛇。”

    圍繞在通道外的所有人聽到愛麗絲的話後,嚇得臉都白了,他們一窩蜂地朝後跑,生怕跑慢了,被選為祭品。

    空間終於安靜下來,愛麗絲往前走了幾步,站在秦耀祖的麵前。

    “我可以給你一個棄暗投明的機會,拿著你手的匕首,殺了大衛,之前的事,一筆勾銷。”

    聽到愛麗絲的話,大衛像是被人抽出了靈魂,整個人都木了。

    他本想利用外族人打破佛羅德號固有階層,卻想不到這快就被他們反將一軍。

    大衛覺得臉頰一片冰涼,伸手一摸,才發現都是淚水。

    自從海平麵上升後,每一個人為了在輪船上獲得一席之地,無所不用其極。

    這個外族人為了獲取這個機會,一定會殺了自己。

    大衛嚇得說不出話來,他覺得自己這一次肯定死定了。

    秦耀祖盯著紅發女人,沉聲道:“我想你搞錯了一件事,雖然我很想留在佛羅德號,但不代表我會傷害我的救命恩人。”

    “當然,為了表達我的誠意,我可以先釋放雷格隊長,並且,我想你們佛羅德號應該也缺少醫生,我覺得我可以勝任這個職位。”

    愛麗絲在聽到秦耀祖拒絕殺害大衛時,臉色就漸漸變得難看,但是聽到他說能夠勝任醫生這個職位時,本來陰沉的麵容,又恢複了平靜。

    她把玩著手的手槍,似笑非笑道:“我怎知道你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

    秦耀祖認真回道:“我在我生活的船隻,可是首席醫生,醫術相當不錯,就比如,我雖然隻是看到你的麵容,但我就知道你平日怕冷,並且偶爾會頭暈……”

    愛麗絲越聽,心越震驚。

    為了保持神聖不可侵犯的人設,在佛羅德號,她怕冷的事情基本沒有幾個人知道,而頭暈,就更加沒有人知道了。

    而這個外族人,卻一眼就能夠看穿她身體的毛病,他的醫術真的不錯。

    不過,愛麗絲雖然相信了他的話,但麵上依然波瀾不驚。

    她揮揮手,嗤笑道:“不知道你在說些什,我根本就沒有你說的那些毛病。”

    “不過,如果你能夠放開雷格隊長,我可以考慮讓你見我們船長。”

    “至於你能不能夠留在佛羅德號,就要看我們的船長怎定奪。”

    秦耀祖聽到女人的話後,立刻鬆開了手:“鬆了,現在,可以帶我去見你們船長嗎?”

    愛麗絲揮揮手,示意身後的士兵扶住雷格,轉身朝外走去:“跟上。”

    秦耀祖收了匕首,看著地上的大衛叮囑:“你放心,我不會讓船長殺你的,馬修也是,如果不是你們倆,我進不來第五層。”

    聽到他的話,大衛心不是滋味,他咬咬牙湊到秦耀祖耳旁小聲道:“船長會黑魔法,你千萬要小心。”

    大衛說話的聲音非常小,除了秦耀祖,沒有人聽到他在說什。

    他說完後,躺在了地上,瞪著天花板不知道想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有特殊求生技巧》,方便以後閱讀我有特殊求生技巧44遊輪逃生·赫爾曼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有特殊求生技巧44遊輪逃生·赫爾曼並對我有特殊求生技巧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