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一 誅神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卡巴拉公序之衡 本章:一百一十一 誅神

    超凡,尤其是神祇化身的超凡,究竟有恐怖?

    奧安不知道,但現在整個地底都在羅斯的威壓下顫抖。

    下方的戰鬥,已經變得風雲詭譎起來。

    伊芙琳此刻已經徹底喪失了自主意識,羅斯的神力通過日夜祭煉數百年的神像灌注到她體內,現在她已經完全被羅斯意識所占據。

    這位蜘蛛神後張開雙手,身後八條蛛腿延展,如同八道尖刀般駭人,全身上下流動的墨綠色的詭異光芒,本被一擊打散的神性,更加熾烈起來。

    一種強大無比的恐怖邪惡氣息猛地擴散開來,如同海潮一般迅速掠過千萬,整片幽暗地域的廣袤空間都在顫抖。

    浮影城的軍隊力量忽然暴漲,傷勢恢複,法力補充,不死不休地猩紅著雙眼衝來。

    奧安的軍隊卻迅速萎靡下去,眨眼間,傷亡已經過半。

    不能這樣下去了!

    奧安狠狠一咬牙,在這開戰,勢必毀掉整片幽暗地域,且不說自己能不能勝,對方神力光環籠罩,就算贏了軍隊也死的差不多了。

    他剛剛已經看見獸人王達魯一條胳膊被切下了,莉娜更是腹部中了一劍,險象環生。

    腦海的靈魂契約在發熱,蘭狄司的神力正在通過這寫有祂署名的契約降臨,在此之前,自己要拖住一位神祇的化身。

    莉莉摸了摸他的龍角,眼中有些擔憂。

    那可是一位神祇的化身啊,羅斯可是中等神力,就算隻是通過神像降下神力,也足以抗衡一般超凡了。

    奧安給她傳音道:

    “別擔心,好好恢複下狀態,等會你才是真正的殺手。”

    說完長吟一聲,對著羅斯嘲諷道:

    “,堂堂神祇,還不要臉下凡幹涉凡物的事,難怪科瑞隆要甩了你,把你變成這幅醜陋的模樣。”

    羅斯本在安心地傳導神力,聽見奧安的嘲諷,立刻勃然大怒。

    別的不說,奧安的嘲諷屬性絕對拉滿,這一句話,就把祂身為神明的驕傲和曾經的黑曆史揭了個遍。

    當下放棄傳導神力,即便隻是普通超凡,也不是這條龍能抵擋的!

    然而對方卻沒有選擇跟祂正麵戰鬥,而是直接往地底通道飛去。

    奧安要把羅斯引到地表,決不能在幽暗地域開戰,否則絕對會造成堪比十級地震的恐怖災害,整片幽暗地域崩塌都說不定。

    之前的寒冰吐息已經讓岩層結構鬆動了,再來這一場誅神之戰,必然崩塌。

    羅斯看了眼下方戰場,卓爾精靈們已經占據了絕對上風,沒必要管了,祂現在要去把那條膽敢挑釁祂威嚴的龍宰了!

    身影一個飄忽,瞬間消失在原地。

    飛出地表直上雲霄的龍忽然察覺到一種致命的威脅從頭頂傳來!

    上方空間一陣扭曲,一個渾身散發黑霧的妖嬈女子出現在上空,抬起一隻玉手,一瞬間,頭頂上浮現出一圈足足有數萬米之長的法術光環!

    【超凡·死亡湮滅】

    令人心悸的魔法波動從這巨大的法術光環中爆發出來!

    一道籠罩方圓數十萬米的恐怖法術能量衝擊猛然轟下!

    這黑色的能量光柱擊穿雲霄,帶著濃鬱的死亡氣息,仿佛天神發怒,毀滅膽敢挑釁祂的螻蟻。

    整片大陸此刻都被驚動了!

    本已被神意降臨驚動的各大勢力中的強者,此刻全都驚駭地起身,望著遙遠天際哪怕隔了數千都清晰可見的恐怖能量衝擊波。

    芙麗蒂婭站在王宮天台前,纖指捏緊欄杆。

    蝕光之影......竟然能引來神明下界作戰......

    眼中不甘升起,對方豈不是有能抗衡超凡的實力?!

    一時間,她如陷冰窟,渾身上下都滿是寒意,帝國興盛擴張帶來的滿足感,全都消失了。

    這個可怕的對手,該死!

    好在太陽神鏡還在,不至於毫無還手之力,三輝七耀協力,也不懼超凡。

    而且......

    眼中燃起太陽金輝,跨越無數空間,看見了被狠狠打進地底的龍。

    貌似並沒有想象的強大。

    奧安當然沒有她想的那般強大。

    麵對那恐怖的攻擊,他先是噴了一口龍息,緩衝了一下,然後又用天賦神通造了一層寒冰囚籠把自己裹在麵。

    一瞬間,周圍空氣的元素全都被轉化為冰元素,被寒霜神力牽引過來,聚合形成千百堵凝冰之牆擋在身前,仿若一道堅不可摧的屏障。

    然而這卻沒有給他半分安全感。

    莉莉要準備殺招,不能出手,但她無名指上的精致戒指和奧安的摯情之戒一同亮起光輝。

    兩道法力屏障從摯情之戒的寶石上投射而出。

    【永世不諭的摯愛】

    足以抵擋兩次超級傳奇法術了!

    就是這萬般防護,卻僅僅隻是擋住了這滅世一擊片刻。

    死亡湮滅的能量束先是湮滅了足以滅殺百萬大軍的致命吐息,隨後如同穿紙般輕易穿透數百層凝冰之牆,遇到兩道法術屏障時,發出了一聲尖銳的刀鋒劃過玻璃的聲音。

    奧安感到能量幾乎耗盡,勉強支撐著雙翼,瞪大眼睛,直視那擊碎無數防禦仍然所向披靡的恐怖能量衝擊。

    下一秒,那光束就將他淹沒。

    不隻是他,整片廣袤的和平原野都被籠罩在其中。

    先是一種詭異的寂靜,能量無聲無息的傾瀉在大地之上。

    然後就是徹底的爆發。

    “嗡——”

    死亡湮滅一接觸大地,就是與物質相互湮滅,然後爆炸。

    這聲音過於巨大,以至於傳入耳中,瞬間將奧安震得耳鳴,腦海隻剩下嗡鳴聲。

    哪怕隔了千萬米,整個安戈帝國也都能清晰看見,那冉冉升起的死亡光焰。

    “他死了嗎?”芙麗蒂婭希冀這危險對手死亡,卻莫名感到不甘,“你應該倒在我的手下,而不是這些神的手中。”

    她感到惺惺相惜,即便他們從未見過麵,可他和她一樣,都是野心勃勃,而且......

    他們都是挑戰神明之人。

    她希望他能戰勝神明,就像她希望自己能讓神權從此消失,人類主宰自己的命運一樣。

    可惜奧安並沒有。

    他被徑直地打入地底,甚至能聽見岩層下方仍在戰鬥的激烈廝殺聲。

    周圍數十萬米大地,已經完全消失,整片和平原野地表下沉,這一擊還是被重重削弱過的,否則恐怖傷害還要翻倍。

    羅斯皺了皺眉,看著下方深坑中的龍。

    他已遍體鱗傷,龍血灑了滿地,可是氣勢卻不降反增。

    一種比祂更加瘋狂、殘忍、邪惡的氣息從那條龍身上傳來。

    “那是什?”

    羅斯不解,祂沒有如龍神一般了解古神秘辛,對魔女接觸也甚少,這種等級的汙穢,已經超越了普通的感染層次。

    奧安渾身燃燒著黑色的血,抬起一雙龍瞳,鮮血淋漓中更有一種嗜血的瘋狂。

    渾身燃燒著的不是火,而是更深邃的冰!

    但就算這樣,也無法戰勝這位神明化身。

    可他並非孤身一人。

    羅斯正在調息,祂降下的神力不多,發動這一發滅世法術並不輕鬆,不過隻要再來一次,這條不知道用了什手段實力暴漲的巨龍必死無疑!

    然而一種致命的威脅卻從下方傳來!

    “什?!”

    高高在上的神大驚,就見到下方亮起了灼目的冰藍色光輝。

    莉莉已經換下粉碎之正義,用上了一根通體冰晶鍛造般的魔杖。

    此刻,這根宛如冰雕的魔杖上,已經布滿了裂痕。

    就算是傳奇法杖,也禁受不住這個法術的威力。

    極寒的氣息封凍一切,甚至讓她周身的所有物質全都被轉化成了冰元素。

    羅斯正打算空間挪移逃離,卻發現空間波動竟然也被“封凍”了!

    一個巨大的,冰藍色的光球,將祂和祂所在的那一片空間包裹。

    冰藍色光球,隻有寒霜。

    【超凡·寒霜神域】

    將一片位麵空間,轉化為絕對的寒冰領域,其中的一切都由施法者主宰!

    這片寒冰的區域,冰晶中還有著盈盈的輝光,那是莉莉獻祭了自己的神性。

    她站在龍角間晃了晃身子,無力地倒下。

    昏迷過去前,將法術的操縱權轉移給了奧安,寒霜的古神賜予的權柄令他輕而易舉地掌控了這個法術。

    奧安仍然保持著汙穢狀態,莉莉身上的靈魂寶石可以保證她不被侵蝕,他必須在這種狀態下,才有把握真正傷到對方。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無敵從拯救魔女開始》,方便以後閱讀無敵從拯救魔女開始一百一十一 誅神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無敵從拯救魔女開始一百一十一 誅神並對無敵從拯救魔女開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