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麵具男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七玄羽 本章:057.麵具男

    對於鼬而言,這並不是一次愉快的見麵,彼此的語氣都非常的沉重。

    不知從何時開始,原本隻是訓練好友的兩個宇智波,身上都被肩負起了拯救一族和避免內戰的責任。

    隻是不知道,在他們的心中村子和一族分量究竟誰更重一些。

    離開了見麵的森林後,鼬依然沉浸在止水所說的話語中,對自己的無能感到深深的失望。

    身為人子的他若不是實力不足,又豈會默認好友用別天神控製父親的方式,來阻止日益瘋狂的族人。

    到了現在這種時候他還沒覺醒萬花筒,可能是因為器量還不夠。

    懷揣著複雜的想法,宇智波鼬走在族地的街道,途徑族地的小公園時,又看到了熟悉的靚麗身影。

    身穿著帶有族徽忍者服少女,正在路邊等待著自己。

    看到了自己後,泉臉上的表情非常慌亂,似乎在糾結著什,不敢上前。

    “鼬君……”

    聽到了熟悉聲音後,鼬還是停下了腳步,來到了公園的長椅上坐下,聽著泉抱怨起了最近困難的任務,以及族內日益緊張的氣氛。

    耐心聽完泉的抱怨後,鼬並沒有說起自己的事情,一直都保持著沉默。

    對於忍者而言,知道的越多越是危險,有些事情告訴她,反倒會讓她陷入危險當中。

    一番關懷的話語結束後,泉離開了小公園,泉雖然在那場災難中失去了父親,但母親還待在族地,並不是了無牽掛。

    目視著泉離開後,鼬的心情並不平靜,抬頭望向了四周。

    剛才和泉的約會中,他能夠明顯察覺到周圍有道若有若無的視線,那並不是族地外圍暗部設下的監視器,而是真正的視線,甚至對方現在依然注視著自己。

    想到這後,鼬加快了腳下的步伐,朝著南賀神社的位置走去,那是監視的盲區。

    到達了南賀神社的地界後,鼬不動聲色朝著空氣喊道:“出來吧,我已經發現你了,既然身為宇智波,又何必鬼鬼祟祟藏在暗處。”

    隨著話音落下,空氣中泛起一道漣漪,一道身影緩緩從漩渦走出。

    來人一係黑衣,臉上佩戴著虎紋麵具,看到了鼬後,蒼老的聲音從麵具下響起:“又見麵了,宇智波鼬,你最近看上去過得不錯啊,是忘記那天的經曆了嗎?”

    鼬聞言臉色微變,緊緊盯著對方不放。

    眼前這名麵具男曾經刺殺過大名,若不是暗部及時出手,他所在小隊恐怕會遭遇全滅,死的就不僅僅傳馬一人。

    稍加思索後,鼬開口問道:“你究竟是誰?為何出現在族地,寫輪眼又是怎回事,對於一族究極有什目的?禾原是不是你殺的?”

    一連串疑惑脫口而出,鼬甚至懷疑幕後指點父親的人,就是麵具男。

    聽了一連串疑問後,麵具男笑了笑,自動無視了後半句,說道:“我隻不過是遊蕩在忍界的宇智波亡靈罷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木葉:從宇智波開始變革》,方便以後閱讀木葉:從宇智波開始變革057.麵具男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木葉:從宇智波開始變革057.麵具男並對木葉:從宇智波開始變革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