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南山無狐 本章:感言

    感言

    好,又是咱們的感言環節。

    上次寫感言,還是在上次,但無一例外,又是一次堅持不下去的書呢~

    這次是因為啥原因呢?

    我看著我後台的九千收藏陷入沉思,好像這九千收藏對於一個新人來說,也算是還可以了,雖說訂閱不理想,如果堅持寫下去的話,日更一萬左右的話,每個月也能有個四五千塊錢。

    嗯……

    那咱們就先說一說斷更原因吧。

    斷更的話,六月初,家經曆了一些事情,加上剛上架,數據不理想,於是雙重矛盾下,讓我心態炸了一個晚上。

    那是六月三四號的時候吧,沒記錯的話。

    那天晚上,兔子是讓我接著往後寫寫試試看的,比如說一天日更過萬,堅持一個月,或許成績能提升一大截,嗯,但是因為那幾天的事情,讓我心態有點崩。

    這個建議,我也就不聽了。

    第二天,我碼字碼了六千,最後想想,沒有放出來,現在,還在存稿箱。

    第三天,進醫院吊了個鹽水。

    後麵,就保持了斷更的狀態,詐屍了一次,但也隻是曇花一現,沒有啥水花。

    可能後麵還是想寫的,畢竟也快二十萬字了,細綱也寫了快兩萬字,還有一些設定,加起來總共三萬字左右吧。

    足以說明這本書,是用心了的。

    月初的時候,也是打算恢複更新的,可是,更了一下之後,發現,已經找不回這本書寫的時候的狀態了,腦子寫的時候沒有一點感覺,也就是,缺失了代入感。

    我自己都沒代入感,怎會讓情節變得好看呢。

    於是乎……

    就又斷更了。

    直到今天,看了看後台,發現一堆噴的,我也沒做回複,畢竟……

    心虛吧。

    嗯,原因差不多就是這樣。

    我就是個廢物(我大抵是在開擺了~)

    現在的心態,讓我想寫一點輕鬆的東西,這本書的整體上,並沒有那輕鬆愉快,甚至某些地方還有點壓抑,雖說情感確實細膩吧(叉會腰),但是,嗯,我覺得它並沒有很輕鬆。

    然後……

    就說一說,後麵的劇情吧。

    ……

    後麵的劇情呢,設定的是,九大至寶開洞府,其實是經典的一個玄幻下副本的劇情,前麵所有得到的寶物,在後麵這個劇情,都會體現出應有的作用。

    例如五行珠,琉璃盞什的。

    然後,這個洞府,是孟晚舟的洞府,四獸幫在這麵尋求著能幫助他們回歸江湖巔峰的東西。

    薛十三他也想進這洞府,周錦萍也是一樣。

    薛十三香成就無漏劍身,所以遲遲沒有進入一品。

    他在後麵的劇情,其實是主角的朋友。

    藏劍山莊有一個很現實的規矩,在薛十三的名字也得到的體現,他們幾位少爺的名字,都是以數字命名,唯有將要繼承下任家主的人,才能獲得真正的名字。

    薛十三想要爭取這個,所以他想要成就無漏劍身。

    周錦萍,她就單純了些,她想要進宗師,讓自己宗師之路一路坦途,隻為了變強嘛~

    ……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一不小心娶了位江湖公敵》,方便以後閱讀一不小心娶了位江湖公敵感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一不小心娶了位江湖公敵感言並對一不小心娶了位江湖公敵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