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更新和一些其他的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請我喝好果汁 本章:關於更新和一些其他的

    先和大家說個準信,這本書要下個月才能複更,斷更調整的這半個月也沒閑著,在準備新書。

    原因挺多的,包括洗翠這本最近的成績,不過最重要的原因還是瓶頸。

    就是...自己寫的都有些無聊,有些沒激情了。

    原因和書友,和編輯分析了下。

    前期節奏太趕,寫的太急,精靈出的太快,日常和培育之類的太少,就導致了中後期精靈會出現工具人,臉譜化的形象,甚至好幾隻精靈直接隱形了。

    這對於一本精靈文來說,是最無法忍受的問題。

    所以與其寫的自己和書友都不舒服,不如好好調整一下,於是就準備了新書。

    嗯...寫的很舒服,感覺重新找到了碼字的激情。

    然後洗翠這本的話,我肯定是不會太監的,至少也要寫到百萬字再完結。

    盡量不會爛尾,下個月就會複更。

    雖然這長的時間跨度,估計已經沒什人看了...

    但也是我自己的選擇嘛!

    …………

    最後,厚顏無恥地宣傳一下新書,如果有興趣的話,就來看看吧。

    書名《精靈:開局撿到重生伊布》

    穿越成融合精靈世界的貧困戶?

    地獄難度開局的夏琛表示自己一點都不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精靈:我有一個洗翠秘境》,方便以後閱讀精靈:我有一個洗翠秘境關於更新和一些其他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精靈:我有一個洗翠秘境關於更新和一些其他的並對精靈:我有一個洗翠秘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