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張 丁秋楠回家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養小魚的魚 本章:第53張 丁秋楠回家

    一頓飯的功夫,丁秋楠和趙燁就確定了關係。

    雖然趙燁還沒到法定的結婚年齡,但這個年代,這樣的事情稀鬆平常。盡管這是在京城,不到年齡結婚的也大有人在。

    不過領取結婚證,就得等到法定年齡了。

    不過趙燁和丁秋楠的情況還不一樣,他們還要去上學呢!

    所以他們這個情況,隻能算是談對象。

    談對象也是有說道的,起碼要有個介紹人或者媒婆。即使這個時代的特色,也是為了證明兩個人是正當的男女關係。

    自從那晚兩個人表白過後,兩個人的關係就從戀人未滿,升級為戀愛關係。趙燁並不急於兩個人如何如何,但是在這個院的生活,卻是豐富多彩了起來。

    第二天一早,趙燁需要去一趟學校,這是之前學校規定好的,為填報誌願做一些準備工作,比如發了一本叫做“19**年高等教育招生專業介紹”的指導性書籍。而且學校還規定,所有考生,必須報夠30個誌願。

    老師讓大家回去想一想,自己以後要學那個專業,再根據自己預估的成績,填報自己想去的學校。

    趙燁對照了一下答案,他覺得自己要報考的京城內的大學應該問題不大,所以也就沒跟別的同學過多的交流,到點兒就回家了。

    他拿回來的那本介紹,也轉到了丁秋楠的手。

    “你打算報那個學校?”丁秋楠問趙燁。

    “京城大學,水木大學,或者科技大學吧”趙燁回答。

    “啊,那你有把握嗎?”丁秋楠好奇問道。

    “99%吧,剩下的一分天注定。”趙燁聳聳肩,輕鬆的說道。一年多的努力,就是為了這一下子的輕鬆啊。他又問丁秋楠;“你呢?你想去那個學校?”

    “我?我不知道啊!”考大學是她的願望,但是她也並不清楚,自己能考上那個大學,甚至那個大學適合她,他歐沒有搞清楚呢。

    “燁子,我,我想回去一趟,問問我爸爸的意見。”丁秋楠想到了一個辦法,外事不決找老爸,也算是一個傳統了。

    “嗯,那咱們可得抓緊了,這填報誌願的時間沒有太久。”

    “啊?咱們?你要跟我回去嗎?”丁秋楠很吃驚,也很高興。不過想想兩人都已經確定了關係,趙燁去一趟自己家,也算應當的。

    “當然了,我們都已經確定關係了。我當然得去你家拜訪嶽父嶽母了。”趙燁說道理所當然,不過也確實是這個道理。

    “我們還沒結婚呢,你不能稱呼他們嶽父嶽母!”丁秋楠非常講原則的說道。

    “嗯,當著他們的麵我肯定不會叫錯的,現在嘛,我也是讓你我先適應適應。”趙燁恢複了嬉皮笑臉的本性。

    兩個人的嬉笑打鬧不提,過了兩天,兩人休息夠了,就來到了軋鋼廠。

    廠部大樓,楊廠長的辦公室。

    趙燁和丁秋楠,雙雙來到這兒,見了楊廠長。

    “楊叔,我們高考結束了,回來向您報到!”

    “哈哈哈,好啊。怎樣?考上大學有把握嗎?”楊廠長今天也很高興,現在都在傳,說趙燁是他的徒弟,說實話,他還真想收徒。隻可惜他是行政幹部,沒有收徒的說法。

    不過他看好的年輕人,能夠取的成績,他也高興。

    “楊叔,那一定得能啊,我都想好了,就報考咱們京城的幾所名校,絕不離開咱們軋鋼廠。”

    “哦?說說,

    為什呢?”楊廠長來了興趣。

    “因為是我咱們廠的子弟啊,而且,我也不想離開楊叔您。與其以後換一個新單位,還不如就當您手下的兵呢!”

    “哈哈哈,你呀,你是怕以後去了新工廠,沒有人幫你擦屁股了吧?哈哈哈”趙燁說的話讓他很開心,試問那個領導,不想在手底下抓幾個好兵呢?

    “嘿嘿,也有這個因素。”趙燁不要臉的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四合院:芯生年代》,方便以後閱讀四合院:芯生年代第53張 丁秋楠回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四合院:芯生年代第53張 丁秋楠回家並對四合院:芯生年代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