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蘇醒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T4DNA 本章:異世蘇醒

    咕咕咕,叢林中不知名的鳥兒在低聲鳴叫,漆黑的暗夜中,隻見明月半牆,桂影斑駁。

    對講機發出滋滋啦啦的電流聲,薄黎緩緩睜開雙眼,一手撐地依著旁邊的樹木坐起“還真是老天爺眷顧,這樣都沒死”,然後自嘲一笑。

    緊接著,她像是意識到了什,翻身而起,從急救箱中拿出軍用手電筒照向四周,入目皆是參天古樹,最細的一棵都需要三人環抱才能圍住。如今的生態環境,哪有可能生長的如此巨大的古樹。薄黎向後退了幾步,一個俯衝助跑,攀爬,跳躍,站在了高高的樹枝上,四周全是一望無際的古樹,稍微估計方圓麵積得有幾千平方公,她心下微沉,斷崖下不可能有如此巨大的麵積,思慮想到這很有可能已經不是地球了......

    薄黎縱身一躍跳下樹枝,檢查起了自己的急救箱,軍用手電筒,匕首,太陽能多功能手表,必備的醫療設備都未損害,最後,她手指摸到急救箱的底部,搜尋到一個不起眼的按鈕,輕輕一按,麵赫然擺著一把已拆卸tac-50的狙擊槍和兩彈夾的子彈,薄黎將手槍從腰間卸下裝在密匣中,心中暗想到,眼下不知身處何種境地,沒有到緊急關頭,不能再使用槍械了。

    她倚靠著大樹坐下,細細回想墜崖前發生的一切,刀疤臉是之前特戰七隊遠赴異國進行維和任務時順手解決掉的敗類,執行任務過程中,特戰隊員1004號任遠風報告前方營地中發現大量毒品,需及時銷毀,對吸毒人員進行抓捕和治療,在準備前往營救的路途中,他們注意到一個不起眼的小帳篷,約能容納十人左右,1003號隊員褚朗挑開帳篷一角,發現麵有六七個大約十歲左右的孩子脖子被栓在鐵架上,像是牲口一般,一個毒販在強迫這些孩子吸食毒品,為了以後培養他們成為毒販做準備,那個毒販赫然就是如今的刀疤臉。褚朗控製不住想要上去營救,被薄黎一把按住,回望隻見她搖了搖頭說,“現在不是時候,你衝動隻會害了他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女將她謀略天下》,方便以後閱讀女將她謀略天下異世蘇醒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女將她謀略天下異世蘇醒並對女將她謀略天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