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凰中鯉 本章: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氪金魔主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魔龍醒早了!

    距離二維碼的最終生成,還有七八息的時間。

    突然的變故,也打斷了吳浩倒計時的裝嗶舉止。

    感受到魔龍巢穴傳來一波又一波如同驚濤駭浪的威壓氣息,吳浩心中不妙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這一幕完全出乎他的意料之外,可是仔細一想卻又在情理之中。

    就連他自己一旦出現異常狀況的時候,還會心中有所感應,產生不妙的預感。

    更何況是紅塵淵的最大BOSS,上古魔龍。

    當它被算計或者被針對的時候,會提前產生感應驚醒過來也是完全說的過去的。

    現在吳浩隻是盼著魔龍第一時間不要被西貝蟹給吸引住注意力,讓他撐過這幾息的時間。

    那樣也不枉費他的一番鋌而走險!

    吳浩心中一動,立刻切換到西貝蟹的視角。

    卻發現西貝蟹已經渾身發軟,瑟瑟發抖的連站都站不起來。

    就在它身旁不遠處的巢穴中,如同火山爆發一般的威勢已經離著巢穴洞口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吳浩突然發現有些不秒了。

    魔龍的威壓居然對他的真實幻術有著一定的克製能力,隨著威壓的氣勢越發的臨近,他維持西貝蟹的身形已經越來越困難了。

    甚至西貝蟹已經要承受不住魔龍的威勢,蟹殼上隱隱出現一道道龜裂。

    如果是真實的造化至陽蟹,絕不可能出現這種情況。

    照這樣下去,魔龍恐怕一眼就能發現不妥。

    還有五息!

    吳浩知道不能再等了,他必須要采取行動給西貝蟹作掩護,讓它把這五息撐過去。

    否則,他將前功盡棄!

    他手中幻術能量凝聚,西貝紫霧金霞旗就出現在他的眼前,然後他用力一搖,瞬間給自己補了一下狀態。

    隨後他毫不遲疑的施展了被他提升到頂級的天魔解體神通。

    狂暴的神魂能量在吳浩識海爆發出來,他的頭發根根直立而起,無風而自動。

    一道道充滿魔性的天籙符文在他的皮膚之上瘋狂的擴展,不一會兒就把他全身給布滿。

    吳浩感覺到從未有過的強大。

    這一刻他甚至覺得可以一拳破天,一腳裂地,真實幻術足以排山倒海!

    當然,這可能是吳浩力量暴增產生的錯覺。

    不過百倍增幅的天魔解體的確讓吳浩的真實幻術能力得到了大幅度的加強。原本在魔龍威壓下已經堅持不住的西貝蟹形體又變得穩定起來,保守估計撐過五息還是沒有問題的。

    但是吳浩不能賭。

    誰知道魔龍是不是已經發現了它的不對勁,會不會在五息之前,隨便一爪子把它給拍成渣渣。

    所以他還要盡可能的掩護西北蟹的行動。

    隨著吳浩天魔解體神通的施展,一股濃濃的挑釁敵意也從他這對著魔龍巢穴侵入過去。

    “嗷!”

    魔龍一聲咆哮,使得天空中的魔雲閃過幾道驚雷。

    吳浩的力量爆發讓魔龍的注意力被徹底的吸引到了他這。

    雖然魔龍在自己的領地附近還感覺到其他幾道氣息,可是與現在的吳浩相比,那些氣息對它來說不過是無傷大雅的小蟲子。而吳浩的天魔氣息,已經讓他感受到了切實的威脅!

    如此情況之下,讓它感覺到討厭並且把它驚醒的因素,還用問?

    一道烏光一閃,瞬間就沒入到天空中的魔雲中。

    隨後魔雲鋪天蓋地的朝著吳浩傾覆而來。

    黑雲壓城城欲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氪金魔主》,方便以後閱讀氪金魔主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氪金魔主並對氪金魔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