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錦池竹韻 本章:

    “這既然是黑蛇雇傭兵聯盟的產業,那我們吞並了它!”許雲天冷冷地道。手機端

    閆小魚點頭道“好的,我馬在做交易,把黑旋風名下的酒店等資產轉到我們雲天醫藥集團旗下來。”

    大約半個小時後,閆小魚合電腦微笑地道“天哥!黑旋風名下的所有資產都轉到我們雲天醫藥集團旗下了。”

    “嗯!這座黑心酒店改成雲天酒店吧!”許雲天微笑地道。

    當天晚,某個島一座豪華府邸之,不川樹得知黑旋風被殺,他旗下資產全部沒轉走了,不川樹下勃然大怒。

    “混賬!許雲天真是欺我黑蛇雇傭兵聯盟太甚了!我要把他碎屍萬段!”不川樹下怒吼道,他摔碎了手的茶杯。

    “不川大人,許雲天太厲害了!他竟然改道去了甲州城!”一名手下道。

    “哦!還有一天時間了!如果我不能殺死許雲天,我會被不川甲這個混蛋打死的!怎辦?”不川樹下擦著光禿禿的頭頂焦急地道。

    “不川大人!許雲天太厲害了!我們出動了黑蛇組都無法完成任務,我看隻有派她去了!”一名手下提議道。

    不川樹下皺起眉頭,不甘心地道“她是我的心肝寶貝,我舍不得她出手啊!”

    “不川大人,舍不得孩子套不著狼!您該讓她出手了!要不然您的腦袋保不住了!”府邸管家道。

    敵術球不仇最獨鬼陌孫封酷

    不川樹下想了想,一咬牙決定道“好吧!讓不川靜去吧!”

    不川靜是黑蛇雇傭兵聯盟的王牌之的王牌,她十六歲的時候成為異能王,最擅長的是速度異能。

    俗話說“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速度快到極致,時間都會停止!

    敵察學遠地克方方戰鬼崗陽

    敵察學遠地克方方戰鬼崗陽

    她之所以不相信許雲天,因為她這個月才結束月事,怎可能提前來呢。

    如今的不川靜二十多歲了,她已經成為異能帝了,她的級別黑蛇王還要高,她是不川家族的驕傲。

    夜晚!滿天星鬥,酒店客房之。

    許雲天、閆小魚、楊楓、二愣子等人在看電視,二愣子看得口水都流了出來,口水掉落地麵。

    突然一道黑影一閃,許雲天馬站了起來,警惕地道“有人來了!這家夥速度好快!而且擅長黑蛇族的空間隱匿秘術!”

    突然人影一閃,一名穿著黑色衣服女子出現在許雲天等人麵前,那女子望著許雲天微笑地道“許雲天!你果然厲害!竟然發現我來了!”

    許雲天望著那黑衣女子微笑地道“哇塞!你應該是黑蛇雇傭兵聯盟長得最漂亮的女人了!我可以知道你的芳名嗎?”

    “沒錯!我的確是黑蛇雇傭兵聯盟最漂亮的女人了!我叫不川靜,讓你們死得明白!”黑衣女子望著許雲天微笑地道。

    “不川靜!這個名字取得有點土了,你應該叫不川庫子才對!”許雲天望著不川靜笑嘻嘻地道。

    不川靜眼閃過殺機,微笑地道“都說鬼見愁風流倜儻,現在看來是一點都不假啊!”

    “你是不是想看看我的身材?”不川靜望著許雲天微笑地道。

    “你的身材不沒有你的臉蛋漂亮,我不想看。”許雲天微笑地道。

    “我想看你的身材!”二愣子流著口水道。

    不川靜扭頭望著二愣子微笑地道“你想看啊!那讓你看唄!”

    不川靜解開衣服,二愣子瞪大眼睛流著口水道“哇塞!好大啊!”

    突然一道流光一閃,二愣子慘叫起來,他的眼珠掉落下來。

    許雲天大吃一驚,剛才不川甲出手二愣子,那速度太快了,快得他都無法清楚。

    不過二愣子再生能力強悍,眼珠掉了,很快長出來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清溪流水暮潺潺》,方便以後閱讀清溪流水暮潺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清溪流水暮潺潺並對清溪流水暮潺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