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2章 被當了次擋箭牌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d紅日 本章:0052章 被當了次擋箭牌

    “你給我站住。”

    突然一個英武的青年橫跨一步攔住了傑的去路,那憤怒的目光仿佛要生出火來一眼。

    傑目光沉疑的看著攔在身前的英武青年暗自戒備,因為他在這英武青年身上感受到了強烈的殺意,隻是在極力克製而已。

    傑:“有事?”

    蘭迪低沉道:“你和茉莉絲到底是什關係?”

    “?”傑莫明不已。

    “快告訴我。”蘭迪捏著拳頭怒道。

    “神經病!”傑繞過蘭迪打算離開。

    不過蘭迪並不打算就此罷休,突然伸手抓住的傑的衣領把他提了起來,傑本來想躲,但是沒躲開,實力相差太多了。

    蘭迪杵著傑的鼻子道:“敢我的神經病,今你不把事情清楚,我非廢了你不可。”

    傑波瀾不驚,隻是靜靜的看著蘭迪冷然道:“你確定?”

    “怎你以為我不敢是嗎?”蘭迪傲然道。

    傑:“你不敢,因為這是梅林納斯,哪怕你是一個大職業者,在這也不能放肆,最主要的是你當著梅林納斯管理紀律的教授要廢了學院的學生,你覺得她會怎處理?”

    經過傑的提醒,蘭迪霍然轉身,隻見不知道什時候,艾麗絲·衛斯理教授站在他的身後一臉嚴肅的看著他。

    那深邃的眼神讓他感到恐懼和寒冷。

    艾麗絲·衛斯理教授不光在梅林納斯皇家魔法學院有名,甚至在整個帝都都是大大有名的存在。

    因為她除了是梅林納斯學院的老教授外,還是一名實力強大的雷係傳奇魔法師,關於她的傳早已在帝都流傳了將近三十年,被無數吟遊詩人所傳頌。

    像蘭迪這樣的貴族家庭子弟,不可能不了解這些強大的存在。

    放下傑,蘭迪整理了一下衣衫,風度翩翩的向著艾麗絲教授恭敬道:

    “蘭迪·哈森見過艾麗絲·衛斯理賢者大人,願您的智慧之光與神同在。”

    賢者乃是對五階傳奇職業者的尊稱,而閣下則是對聖域職業者的尊稱。

    艾麗絲教授審視了蘭迪一遍,嚴肅道:“客氣,你不是本校的學員吧?”

    蘭迪點了點頭:“是的賢者大人,我畢業於朝日皇家騎士學院,現今在烈焰雄獅皇家騎士團任騎兵大隊長,我這次前來主要是為了看望茉莉絲姐的。”

    艾麗絲教授問話,蘭迪表現得乖巧無比,但從話語中可以感受到他那無比強大的自信。

    朝日皇家騎士學院和梅林納斯皇家魔法學院都是紋迪凱勒帝國的兩大職業者搖籃,廣負盛名。

    而烈焰雄獅皇家騎士團則是紋迪凱勒帝國最強大的三個騎士團之一。

    麵招收培養的正式成員,至少都是高階七級以上的職業者,而且都是戰力強大的靈鬥士。

    能在麵任職大隊長,蘭迪是潛力和身份可想而知。

    不過艾麗絲教授可不吃這一套,就算蘭迪扯了虎皮也沒給他好臉色看:

    “要進學院探望我不反對,但要遵循探望守則,如果不遵守,我會教導你如何遵守的,記住這樣的事情別讓我在學院看到第二次。”

    “我明白了,衛斯理賢者大人,告辭。”

    既然討不了好也拉不近關係,想揍麵巾男也不可能了,蘭迪不打算在此浪費時間。

    隻是臨走時看傑的眼神陰沉無比,顯然是被記恨了。

    告別衛斯理教授,蘭迪整理了一下心情恢複了滿臉笑意,敲了敲茉莉絲辦公室的大門。

    咚咚咚。

    麵傳來茉莉絲的聲音: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冰雪王子》,方便以後閱讀冰雪王子0052章 被當了次擋箭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冰雪王子0052章 被當了次擋箭牌並對冰雪王子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