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0】章:終極六冠王【全書終】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龍們客 本章:第【460】章:終極六冠王【全書終】

    先是突然啟動的穿襠過人,然後是急速前插中的告訴油炸丸子,人球分過過人,再然後是華麗麗的優美馬賽回旋過人,最後是精準把控時機,利用時間差過人,直接單刀赴會,麵對卡西利亞斯……

    這是顧振做出來的嗎?

    摔倒在地的馬塞洛已經徹底懵逼了,臉上全是難以置信的表情。

    “這不可能,這絕對不是真的!那個該死的垃圾怎會這?他的持球進攻能力不是為負數嗎?為什今天會這厲害?”馬塞洛都快要氣得罵娘了。

    一想到此前他在顧振麵前囂張叫囂的樣子,他羞愧得想要找個地洞鑽下去。

    該死的顧振!

    你塔瑪的一定是故意的,你就是故意讓老子出醜的!你塔瑪的也太狡猾了吧,你這個垃圾,你不得好死!

    顧振過掉了這些人,直接撕碎了皇家馬德的防線,破掉了皇家馬德的大巴車防守。這驚得穆尼奧立即從教練席上跳了起來,他的臉上也滿是驚訝,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看到的東西。

    這是真的嗎?這是顧振嗎?

    臥槽!

    原來顧振這個家夥這的陰險啊,他把大招都留到了最後啊!

    上當了,這是徹底地上當了!

    該死的顧振,狡猾的顧振!

    現在穆尼奧是將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了卡西利亞斯的身上,希望卡西利亞斯能夠創造奇跡,攔住顧振的射門。

    卡西利亞斯是如臨大敵,非常認真地防守著。

    單刀赴會的顧振看著卡西利亞斯出來,他立即掄腿假射,右腿快速地從足球上劃過,砍死是要向右側拉球過人,實則是個假動作。然後他的左腿急速地跟上,猛地將足球向左邊一拉,直接晃過了卡西利亞斯。

    卡西利亞斯沒有想到顧振這個家夥會這多心眼,重心被晃沒了。

    然後顧振一腳爆射,直接將足球轟進了皇家馬德的球門。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al……”解說員激動地咆哮起來,聲音如機關槍一直突突突,掃射過不停,釋放著她心中的激情!

    “顧振!是顧振!是顧振攻破了皇家馬德的球門。他連續突破了四人,直接撕碎了皇家馬德的防線,單刀赴會將足球送進了皇家馬德的球門,他幫助球隊扳平了比分!牛逼,顧振!”段軒非常的激動,直接跳了起來。

    現場所有的多特蒙德的球迷們都跳了起來,激動得喜極而泣!

    他們本以為他們多特蒙德是輸定了,沒有任何機會了的。哪知道在這個時候,顧振給他們帶來了巨大的驚喜。顧振不僅提升了自己的持球進攻能力,甚至還變成了持球進攻的大師級人物,這也太驚喜了。

    還有什是顧振做不到的呢?

    顧振牛逼!

    顧振不愧是我們的國王,不愧是我們多特蒙德的救贖主,顧振萬歲!

    多特蒙德的球迷們立即對顧振頂禮膜拜!

    興奮,真的是太興奮了!

    驚喜,真的是太驚喜了!

    顧振牛逼!

    常伴的克洛普也是驚喜得跳了起來,他也不知道顧振什時候就會這一手了,而且還這的牛逼,這個該死的家夥真的是太有心機了啊,太厲害了啊!

    不過,很爽,很棒!

    克洛普瞬間原地滿血複活,他對這一場比賽充滿了信心!

    這一下你們皇家馬德還拿什來阻止我們多特蒙德隊?我們是冠軍!

    穆尼奧看到這,臉色灰敗,氣色很差。

    這一場比賽對於皇家馬德來說將會非常的不利啊,都是這個該死的顧振造成的啊,垃圾顧振!

    穆尼奧立即來都球場內,提醒著皇家馬德的球員們不要在意這些,繼續保持下去,認真地投入比賽。按照上半場比賽來踢,他們還是能夠拿到比賽的勝利的。

    皇家馬德的球員們是被顧

    振給嚇著,有些家夥是緩不過來了。

    而此時,顧振是被多特蒙德的球員們包圍著,享受著國王一般的待遇。顧振才是這個星球上最牛逼的球星。

    比賽重新開始,顧振是徹底放飛了自我,瘋狂帶球突破。

    皇家馬德的防線是真的招架不住,被顧振突了一個七零八落。馬塞洛這個家夥更是慘遭蹂躪,被虐得不成樣子了。現在馬塞洛看到顧振就像躲,根本就不敢撲上去防守了。顧振就是這的厲害,就是這的牛氣。

    這不,顧振又帶球衝上了馬塞洛。

    馬塞洛麵對顧振的突破是毫無辦法,惱羞成怒的他隻能夠伸手拉拽推搡犯規,給多特蒙德任意球。

    顧振從草皮上站起來,盯住馬塞洛,說道:“現在舒服沒有?還想教別人做人嗎?要不我繼續幫幫你?”

    馬塞洛盯著顧振的雙目都快要噴火了。

    該死的顧振,你不得好死!

    這邊,多特蒙德快速地將任意球開出去,顧振頭球攻門,稍稍偏出。

    而皇家馬德這邊也是沒有放棄,他們的進攻也是很犀利的。是的,這個時候皇家馬德也攻出來了。

    “克斯蒂亞諾·羅納爾多,是他,是他,他又來了,一腳爆射!”段軒緊張地呼喊著。

    足球呼嘯一聲,然後狠狠砸在多特蒙德球門立柱上,彈出了底線。

    多特蒙德的球迷們都是被嚇得說不出話來了。

    顧振也是被嚇得噤聲了!

    克斯蒂亞諾·羅納爾多果然厲害啊,這個時候依舊是扛著皇家馬德在進攻,他的連續射門真的是威脅十足,差點攻破了多特蒙德的球門了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綠茵風暴》,方便以後閱讀綠茵風暴第【460】章:終極六冠王【全書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綠茵風暴第【460】章:終極六冠王【全書終】並對綠茵風暴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