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林莫霆的情敵(九)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阿竟 本章:番外林莫霆的情敵(九)

    “柏德溫……你說什?”蘇瑾愣了。

    柏德溫不看她,嘲諷道“為了你的男人,你居然不迷路了。”

    “柏德溫,你剛才說的是我懷孕了?”蘇瑾抓著他的衣領問,眼眶含著淚花。

    在這節骨眼上,她懷孕了?

    林莫霆的傷不知道怎樣了,她的身體這個時候並不適合孕育一個孩子,她真的擔心昨天那場驚嚇把孩子給弄沒了。

    “懷孕很稀罕?是個女的都能懷。”柏德溫想也沒想就反駁。

    蘇瑾忽然安靜了下來,不吵不鬧,雙手護著自己的肚子,小聲問道“柏德溫,你能不能幫我做個產檢。”

    “我又不是醫生。”

    “我的意思是說你請醫生來啊……”蘇瑾知道自己懷孕後連說話都小心翼翼,盡量不讓自己動氣。

    “我……”柏德溫話還沒說完,蘇瑾就被他一身的酒氣熏得想吐,捂著嘴巴幹嘔起來……

    “我很臭?”柏德溫聞了聞自己的衣服,完全聞不出味道。

    蘇瑾回答他的隻有不停的幹嘔,仿佛胃都要給嘔出來了,他有些不忍,皺眉給蘇瑾順氣,打電話給老醫生“大衛,你先放下那邊的工作,再給蘇瑾做一次產檢吧。”

    “不行,林莫霆那不能耽擱。”蘇瑾拽住了柏德溫的手,說完又幹嘔起來。

    她知道女人懷孕會嘔吐,但是不知道會有這嚴重。

    柏德溫聽她又提林莫霆,將她往牆上一推,身體靠了上去,作勢就要吻下去。

    蘇瑾捂著嘴,柏德溫的靠近讓她害怕,她一時沒忍住,就真的吐在了柏德溫的衣服上。

    “蘇瑾……”柏德溫怒氣爆棚的叫了蘇瑾的名字,甩手離開道“你最好期望林莫霆能自己熬過來,我是不會救他的,而你們,我不會讓你們見麵的,你就死了那條心吧。”

    蘇瑾背倚著牆緩緩的蹲了下來,頭埋在膝蓋上,眼淚無聲的流著。

    被綁架劫持的時候,她一副淡定如常的樣子,是因為她知道有那一個人一定會來救她,而且他們不會分開。可是現在,林莫霆為她負傷,她的肚子還有他們愛情的結晶,她不得不委曲求全離開林莫霆來換得柏德溫的幫助,所有的恐慌和委屈一湧而上,將她淹沒。

    這世上大概沒有人,能比林莫霆能讓她更有安全感了吧。

    不知道過去了多久,柏德溫從林莫霆的房間回來,林莫霆的情況已經有了好轉,隻是傷口要愈合起來有些困難,還得再等一些時間。

    等待的這段時間,興許是一個周,一個月,甚至更久。柏德溫不知道自己該站到蘇瑾身邊的哪個位置,他走出來,拎著被蘇瑾吐髒了的外套。

    走廊,蘇瑾一個人軟趴趴的倚著牆,看上去可憐極了。

    他走過去,蘇瑾像是變了一個人似的站了起來,挽住他的胳膊“我留下來,不走了。”

    “自願的?”

    “嗯。”

    她點頭點得那坦然自若,他差一點就相信了。

    如果他再壞一點點,他就可以裝作什都不知道,帶著蘇瑾一起生活。

    可是他恰好有那一點點善,卻都盡數給了蘇瑾。

    蘇瑾是幸運的。

    柏德溫將她的手從自己手臂上拿來,冷聲道“一個有夫之婦,你以為我真的會喜歡你?想太多了。我要做的事沒有人能阻攔,一直以來還沒有人敢闖我的地盤,殺了我的弟兄,還傷了我,這筆賬,林莫霆還不起。”

    從那天之後,蘇瑾就很少見到柏德溫,有時候隻是在陽台上瞥見柏德溫進出別墅的身影,但他從來不會抬頭看她一眼。

    她想去看看林莫霆。

    可是她不知道在哪。

    替她檢查身體的老醫生看起來很慈祥,卻從來不願意跟她多講些什。

    有時候她問,怎樣對寶寶發育好?

    醫生隻會說,離開這。

    她也想離開,但是現在不是她能決定的。

    蘇瑾能做的,就是照顧好自己,她相信林莫霆不會辜負她跟孩子,他會來帶她們回家。

    至於柏德溫,蘇瑾有時候也冷靜的想過,柏德溫對她不壞,可是他傷了林莫霆,她跟他就隻能是對立的。

    日子過去得很快。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總裁愛夠沒》,方便以後閱讀總裁愛夠沒番外林莫霆的情敵(九)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總裁愛夠沒番外林莫霆的情敵(九)並對總裁愛夠沒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