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鬼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迎風坡等你 本章:女鬼

    鄉下來的女孩子李秋晴是一個超級資優生,成績優異,擁有清純純樸的天真氣質。李秋晴以對學業的執著和追求而聞名,但隨著進入大學,她開始漸漸受到都市的影響。

    逐漸地,李秋晴的外貌和打扮發生了變化。她迷戀上了時髦的流行,熱衷於打扮自己,追求華麗的裝飾和時尚的風格。

    在大學的一次聚會上,李秋晴邂逅了一個名門學長,名叫黃晨。黃晨英俊而富有魅力,他深深地吸引著李秋晴的注意。二人迅速陷入熱戀,並且在愛的迷霧中進一步深入。

    然而,黃晨並不是一個負責任的人。當他得知李秋晴懷孕後,他用父母不接受的借口拋棄了她,讓她承受著孤獨和絕望。李秋晴心碎欲絕,她不得不做出一個令她痛苦不堪的決定,墮胎。

    當她回到家中時,她的父母得知了她的墮胎,並認為她帶來了恥辱。無情的家人將李秋晴趕出家門,她被迫離開了她曾經溫暖的家,麵對這個殘酷的世界。

    李秋晴獨自一人,在陰霾的夜色中徘徊,心中充滿了無盡的失望與絕望。她感到自己被世界拋棄,無處可去。在黑暗的角落,她做出了可怕的決定,選擇了自殺。

    深夜,大學名門學長黃晨匆匆回到了他的住所。一股陰冷的空氣籠罩著整個房間。他閉上眼睛,試圖擺脫這種不祥的感覺,但李秋晴的扭曲麵容始終在他的思緒中出現,引發著恐怖的幻覺。

    “這不可能是真的...她已經死了,“他低聲自言自語,顫抖著。

    突然,一陣刺骨的寒意籠罩了整個房間,黑暗的角落中傳來了低低的呢喃聲。

    “黃晨,你以為你可以逃避嗎?“一個冰冷而恐怖的聲音響起。

    黃晨的身體僵硬了一下,他的脊椎被恐怖所侵襲。他環顧四周,但看不到任何人。他感到一股詭異的氣息彌漫在空氣中,讓他的皮膚發麻。

    “是...是你嗎,秋晴?“他顫抖著問道,聲音帶著恐懼和懊悔。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迎風坡詭異故事》,方便以後閱讀迎風坡詭異故事女鬼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迎風坡詭異故事女鬼並對迎風坡詭異故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