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爛尾樓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迎風坡等你 本章:都市爛尾樓

    夜幕降臨,市郊的爛尾樓籠罩在一片陰森的黑暗中。吳江踏入樓內,腳步聲在空曠的大廳中回響,每一步都像是踩在心髒上,讓他不禁感到一絲毛骨悚然。他環顧四周,隻見牆壁上殘存的塗料斑駁脫落,像是一張已經褪色的恐怖畫卷。地麵上覆蓋著厚厚的灰塵,踩上去發出沙沙的聲響,仿佛有無數幽靈在低語。

    吳江的心跳聲在這一片靜謐中顯得格外清晰,每一次的跳動都讓他覺得自己與死亡隻有一步之遙。他深呼吸著,試圖讓自己保持冷靜,然而他的喉嚨似乎被一隻無形的手緊緊扼住,讓他喘息不暢。

    他小心翼翼地走過一道道陰森的走廊,牆上的燈具早已破碎不堪,隻餘下些微昏暗的光芒。陰影在吳江的心中蔓延,他不禁想起了男子所述的鬼樓背後的故事。恐怖的回憶在他腦海中交織,他感到自己仿佛置身於一個無盡的噩夢之中。

    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吳江感到自己的意誌漸漸動搖。每一陣風吹過時,他都會感受到一股陰冷的氣息劃過麵頰,仿佛有無數冰冷的手指在輕輕觸摸著他的皮膚。恐怖的幻象在他的腦海中閃現,他開始懷疑自己是否真的有勇氣麵對這的恐怖。

    然而,吳江不願輕易放棄。他默默告訴自己,這是為了一個令人矚目的新聞,他必須堅持下去。他深吸一口氣,凝視著前方的黑暗走廊,下定決心繼續向前。

    突然,一陣淒厲的哭泣聲從遠處傳來,如同鬼魂的哀嚎,刺痛著吳江的耳膜。

    他的身體猛地一顫,臉色蒼白如紙,但他下意識地朝著聲音的來源走去。每一步都讓他感覺自己與死亡越來越近,仿佛黑暗中的鬼魂隨時都會出現。

    他的手心被汗水濕透,心髒急速跳動,恐懼像一把鋒利的刀子刺痛他的靈魂。然而,他不敢停下腳步,他知道隻有親眼目睹鬼魂的真實,他才能帶回一個令人震驚的新聞。

    終於,他來到一個窗戶前,透過微弱的星光,他看到一個全身披著白長袍、披頭散發的鬼影在窗外飄動。吳江的呼吸幾乎停止,他緊緊盯著鬼影,雙眼充滿恐懼。

    這個鬼影看似模糊,但吳江能感受到它邪惡的存在,仿佛有無數怨念在它身上聚集。那淒厲的啼哭聲在黑暗中回蕩,吳江不敢發出聲音,生怕驚動了這個來自陰間的惡靈。

    他試圖與鬼魂溝通,聲音顫抖地告訴它自己隻是出於好奇而來,請求它不再驚擾自己。然而,鬼魂似乎對他的話語毫無反應,它繼續在窗外飄動,散發著一股濃鬱的死亡氣息。

    吳江感到自己的身體被一種無形的力量束縛著,仿佛無法動彈。他的眼睛不離鬼魂,希望能從中找到一絲線索,一點解釋。然而,他所看到的隻有陰森的白骨和猩紅色的舌頭,令他心頭一陣恐懼。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迎風坡詭異故事》,方便以後閱讀迎風坡詭異故事都市爛尾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迎風坡詭異故事都市爛尾樓並對迎風坡詭異故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