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現在再也沒有人這愛我了”

類別:未分類 作者:作家xOGshp 本章:“好像現在再也沒有人這愛我了”

    我叫雲朵,我一直以來都有個遺憾,這是我沒能說出口的話。

    轉動時間的齒輪,回到那個夏天,南方小縣城的夏天是炎熱的,太陽圓滾滾的躺在軟綿綿的雲朵上休息,街上的行人沐浴著太陽,集市到處都是吆喝聲。

    傍晚的時候,年紀尚小的我坐在爺爺的自行車上,看著一個又一個小攤賣著各種各樣好吃的,我咂了咂嘴,饞的口水都要掉下來了,終於鼓起勇氣開口道:“爺爺,我想吃糖葫蘆。”爺爺耳朵不好,我見爺爺不應,又鼓起勇氣大聲重複了一遍,爺爺微愣了一下說:“雲朵想吃糖葫蘆了嗎?”我大聲回到:“嗯,雲朵現在很想吃糖葫蘆,如果不吃的話,雲朵會沒力氣坐車的!”爺爺笑道:“哈哈哈,我家的小雲朵真是小活寶啊!走吧,爺爺帶小雲朵去吃糖葫蘆嘍。”

    爺爺停好自行車,抱我下車後,我的手往小攤販的位置走去,周圍不少人眼神閃過一絲鄙夷與嫌棄,年幼無知的我並不知道那些眼神是什意思,隻覺得好奇,為什他們這樣看著我?隱隱約約聽到一些聲音傳來“好髒啊”“肯定很臭吧”“衣服都破了哈哈哈”周圍人逐漸散開,眼神卻沒移開過,走到攤前,賣糖葫蘆的老爺爺說:“小朋友,想吃糖葫蘆嗎?”我連忙點頭,爺爺也開口道:“給我來一串糖葫蘆,多少錢”賣糖葫蘆的老爺爺:“五毛錢。”爺爺布滿老繭的手從口袋掏出幾張皺巴巴的錢,付給賣糖葫蘆的老爺爺後,就剝開給我吃了,咬了一口酸酸甜甜的,很幸福。這時周圍又出現了讓人莫名煩躁的聲音“你看這老頭錢都鄒巴了,沒見過大錢吧”“哈哈哈哈”“也不知道這糖葫蘆還幹不幹淨了”“這小孩也髒”“這點錢還來集市”爺爺耳朵不好,不知道周圍人的“議論”與“探討”

    爺爺牽著我離開了集市,爺爺笑著說:“雲朵,好吃嗎?跟著爺爺幸福嗎。”我笑著回道:“好吃!雲朵很幸福,爺爺很愛雲朵!雲朵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啦。”爺爺摸著我的頭說:“爺爺一定會讓雲朵成為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雲朵已經很幸福啦。”“那就讓我們的小雲朵繼續幸福下去吧。”我和爺爺騎車在落日的餘暉下,晚風輕撫我們的臉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百味煙火》,方便以後閱讀百味煙火“好像現在再也沒有人這愛我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百味煙火“好像現在再也沒有人這愛我了”並對百味煙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