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攻略

類別:未分類 作者:秦雲若 本章:放棄攻略

    “係統,我不要攻略他了,最後一次機會我想自由的活著。”沈瑜幾乎已經懶到說清楚了。

    “你確定不要繼續攻略了嗎?”係統這次放軟弱語氣,希望她能繼續攻略。

    “嗯。”沈瑜懶洋洋的道。

    係統跟她攻略江洲六次,知道她的性格,自知勸不了她,便說道“你如果不攻略江洲,你將會被困在這個世界,我也會向主神申請,你確定好了嗎?”

    “我確定好了,不在攻略江洲了。”

    “好,我將會把你送到故事開始的地方。”

    ****

    天空在下著一場秋雨,這次過後,是秋天了

    一道諷刺的少年音傳來“江洲,你這個禍害,看我不打死你。”

    江洲的頭被那個少年踩在腳底下,滿身是傷,而他從不緊張,也似乎沒有感受到傷痛一樣,這是以往沈瑜都沒發現的。

    以往都是沈瑜去救他,這一次沈瑜猜一定是女主阮玲玉去救他,因為之前的六次攻略她救完江洲之後阮玲玉都會出現。

    “璃華長公主,你要不要救他?”一道蒼老的聲音傳來,叫醒了正在失神的沈瑜。

    沈瑜抬起頭看向身穿淺藍色衣服的星老。她咪著她的狐狸眼,搖搖頭,說“不用了,星老,在修仙界的地盤不要鬧事,免得那些老家夥天天憋著氣。”的確,上一次她救了江洲,那群老頭生了好久的氣,而他們也與妖界的關係裂了一點。

    “走吧!星老。”沈瑜漫不經心地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如果你還愛我》,方便以後閱讀如果你還愛我放棄攻略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如果你還愛我放棄攻略並對如果你還愛我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