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776 逃1

類別:恐怖靈異 作者:見字如麵 本章:775-776 逃1

    我從沒想過,居然有一天會被痛醒。

    一陣尖銳的疼痛傳來,痛感漾開到四肢百骸,讓我猛地睜開了眼,手腳條件反射的掙紮。

    “別動。”耳邊立刻傳來一聲低沉的警告。

    別動?

    我努力讓視線恢複,看清自己身上的人影。

    一個帶著麵具的男人正壓在我身上,我根本動彈不得。

    我現在腦子如同漿糊,還被劇痛刺激得頭皮發麻、眼淚狂飆而出,卻無法喊出聲來!

    不知過了多久,我覺得自己快要活活痛死,他突然鬆開了我的手,低聲自言自語道:“……結下了。”

    結下什?我聽到他這話,拚命睜開眼睛往下看去。

    他起身離開了我的身體,衣襟散開。

    我痛得四肢發軟,臉上分不清是汗水還是眼淚,我拚命抬起頭往下看去,有紅色的血溢出。

    完了,我真的被他……

    不僅如此,肚臍下方還冒出一個珍珠大小的顆粒,表麵圓潤光滑,昏黃的燈光下泛著瑩潤的色澤。

    這是什東西?

    我想伸手去碰,剛一動,就傳來一陣尖銳的痛。

    我痛得蜷起身子,蒙麵的男人將一件衣服丟在我身上,語氣陰沉的說道:“痛也要熬著,天亮之後,你若活不下來,我就親手葬了你。”

    ……

    是日不宜,地發殺機。

    鄰近省份發生了地震,我奉老爹的命,背著藥箱去支援,誰知開車在路上遇到餘震,被一塊滾落的大石頭砸扁了引擎蓋,嚇得我一身冷汗。

    車子沒法開動,我隻好沿路給幾位受了傷的災民處理傷口。

    有一位路過的年輕人說前麵有安置點,讓我去那邊幫忙。

    這種時候大愛無疆,到處是暖心的舉動,我熱血衝頭根本沒多想,背著藥箱就跟他走。

    年輕人的普通話帶著些地方口音,言辭很有禮貌,我壓根沒想到他別有用心。

    在等候救援車輛通過時,他遞給我一瓶水,我當時又累又渴,忘了檢查瓶蓋是否打開過。

    喝了水之後沒多久就眼皮沉重,迷迷糊糊之間,看到那個年輕人在翻我的包包。

    我這是,被坑了。

    在我意識到這個問題時,已經四肢麻木的倒在地上。

    年輕人翻出我的證件,看著我低聲獰笑道:你叫殷珞?哈哈,細皮嫩肉、盤靚條順,應該好生養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絕美冥王夫》,方便以後閱讀絕美冥王夫775-776 逃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絕美冥王夫775-776 逃1並對絕美冥王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