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 土豪金奸臣足夠屌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小絮刀 本章:138. 土豪金奸臣足夠屌

    18 土豪金奸臣足夠屌扭動的腰肢,魅惑的眼神,這個女子帶著一種赤果果的性感,一種知覺上,感官上的刺激,讓皇帝皇甫玨忍不住被吸引,正如同從前被劉皇後吸引了一般,雖然劉憶筠當時很的年齡並沒有這般身材凹凸有致。

    劉憶筠看到眼睛直直的皇帝,便是唇角一揚。”皇上,皇上?”

    當一雙柔柔的手附上了自己的手,皇帝才是恢複了些許清醒。”哦,筠兒,怎了?你是在喊朕??

    帕子掩住了唇,劉憶筠輕笑出聲,”。皇上,我就是在問您可是滿意這個舞曲?”

    又或者,皇上您可是滿意這個舞姬?這多年來,別人都當是這個淫虐的國王轉性了。其實,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是本性難移的,有的隻是克製。而對男女方麵格外熱衷的皇帝,之所以對其他人興趣淡下來,則是因為奇才皇後有幾個嬤嬤暗中指導著,更加懂得更加善於在床第間抓住男人的身心。

    ”筠兒,你這是,這個舞蹈是你安排的?”

    看到皇後劉憶筠微笑點頭,皇甫玨拉住了皇後的手。”筠兒,你放心,在我眼中誰的舞姿也比不過你的,誰的琴音也不如你指下的美妙。你已經是完美如女神一般的人物,那些庸脂俗粉不應該拿來和你相比。”

    曲不凡看的出來,這個皇帝已然是陰森著一張臉。微微歎息,唉,又得更加心些話。

    ”皇上,別這個了,先看看“皇上,要知道比殺死了一個人來,讓他內心煎熬,時刻遭受別人的侮辱,更是一件快意的事兒!您認為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囂張美廚娘》,方便以後閱讀囂張美廚娘138. 土豪金奸臣足夠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囂張美廚娘138. 土豪金奸臣足夠屌並對囂張美廚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