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岩扉子 本章:09

    09

    清晨。

    喉嚨強烈的幹渴感使得雷琳從沉睡中醒來。她咽了咽口水,拉開了沉重的眼簾,鑽過葉縫的陽光刺了刺她的眼。

    “赤,你快點醒醒,赤……”

    赤的耳畔傳來了雷琳焦急的呼喊聲,聲音低啞,不時還夾帶著咳嗽聲。他睜開惺忪的眼睛,正好看到急切地看著和呼喚著自己的雷琳。

    “怎了?出了什事?”他警覺地對著雷琳。此時的他正坐在第一支幹的樹杈上,他就是這樣坐在樹杈上過了一夜,還在不知不覺中睡著了。醒來的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雷琳。

    “你看這!”

    赤循著雷琳的視線看去。他看到了火已經把第一支幹的中段燒得苗條了一大圈、欲斷未斷的樣子。著火處還不時發出嗶哩嗶哩的崩裂聲,格外清脆。隻要他稍加挪動,支幹也發出嗶哩嗶哩的崩裂聲,而且更響更清脆。

    “沒事,大不了就往下跳——”赤著就往下看。話到嘴邊就戛然而止了,被和口水一道咽下去。樹底下數十條狼緊緊盯著他,垂涎三尺。長長的粉舌不時撩拭著森然的白牙,看得赤一身雞皮疙瘩、臉青口純白。

    “大清早的,開,開什玩笑!”

    “別動,先冷靜下來。我來想想辦法!”

    “等你救我蚊都啦,你還是先顧好你自己吧!”完,赤似乎是自信滿滿地開始了自救。

    “這二貨,是不是傻?”雷琳看著赤暗自吐槽,臉上是一副看到了驚世駭俗的事情的表情。

    赤正在一個勁的往著火的地方吹氣,還不時的吐口水,直到口幹舌燥。“你不是還有那個黃符嗎,快的把它們炸飛。”

    “沒了。”雷琳冷冷地。她都不想直視赤,更裝作一臉毫不在乎的樣子。“蚊都啦,但是狼還沒,等著那你做宵夜呢。我就偏不幫你,除非你長翅膀,看誰還救得了你,哼,讓你瞧不起我,哼,讓你我的身材貧得山窮水盡!”她暗暗道。其實她真的用完了黃符,不過她倒也不顯得焦急。

    她一定是想看赤哭爹喊娘的樣子。

    “下麵的狼可不是吃素的,你再找找,快點快點,感覺這枝就要斷——”斷字剛出口,支幹就嗶哩一聲斷了。“啊……”

    “接著,抓緊了。”雷琳急喊。俯仰之間,赤抓住了從她袖口吐出的鏢索。鏢索纏繞了支幹一周,所以雷琳不用出很大的力氣也能使赤穩穩地吊在空中。

    “乖乖,差點嚇尿我了!”赤看著在自己正下方蹦蹦跳跳著想要咬自己的灰狼,大吸了一口涼氣。

    “就憑你們這些崽子也想吃我的肉!”著,他還向染指垂涎的群狼晃舞自己的長腿。“來呀,來咬呀,在這呢,多香呀!”

    “作死呢你,要尿快尿,還不快爬上來!”雷琳看不下去了,不耐煩地。

    “哎哎哎,你們想幹什,別激動,有話好好。”赤看到群狼退開了。它們圍成一個圈子,而自己正在這個圈子的中心。赤知道它們想幹什。見狀,他已經不敢再兒戲片刻,連忙抓緊索鏈向上爬升。

    “嗷”沉悶的一聲狼叫令得赤心驚膽戰,數隻灰狼在助跑之下蹦躍而起,咬向他的腿部,唇齒飛涎流沫。

    “我去,就憑你們還想——”赤也是身手敏捷,一腳踢飛一個,腳腳踢中狼頭。被踢中的狼紛紛哀嚎著退到一邊去。可是沒等他瑟完,狼群中身形最大的一隻趁著他襠部中空就張著血盤大口向他的襠部撲去。一時間,赤覺得自己下麵涼涼發軟,幾乎沒有知覺。好在他手速奇快,把身體拉上了些許,狼的上顎的獠牙僅僅是擦襠而過。

    “這崽子下口還真狠,竟——”赤回頭看著那隻身形最大的灰狼,倒吸一口涼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道世禦妖師》,方便以後閱讀道世禦妖師09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道世禦妖師09並對道世禦妖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