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 取名

類別:其他類型 作者:楊十六 本章:番外6 取名

    這一年的冬天,臘月十一,慎王府和紅府同時傳出喜訊。

    慎王殿下喜得愛女,當朝左相有了兒子。

    一時間,上都城張燈結彩,百姓們把準備在除夕夜才掛起來的燈籠,都提前拿了出來掛在門口。家家戶戶喜氣洋洋,就跟自己家添了新丁一樣。

    預產期是白鶴染給算出來的,今生閣的女醫一家一個,提前三天就住了進去。白鶴染親手搓了藥丸給白蓁蓁和君靈犀服下,確保二人生產無憂。

    當然,為了表示自己不偏不向,她哪座府都沒去,就坐鎮宮中。直到宮人來傳喜,這才樂地吩咐人把賞賜抬出宮門,一家一份。

    公事公辦已經完成,接下來,帝後二人偷偷摸摸地換了便裝,翻牆出宮。

    皇後娘娘往慎王府去了,去看她的妹妹。

    皇帝陛下往紅府去了,也去看他的妹妹。

    太上皇尾隨在後,選來選去選了慎王府。

    他是這想的,陳靜姝一直在紅府住著呢,如果他再往紅府去,那就顯得君家對兒媳婦太不重視。何況白蓁蓁生的是個女兒,如果他們都不去,隻讓親姐姐白鶴染去看,萬一兒媳婦有想法,那就不好了。

    人員如此分配也算公平,於是接下來的日子就是兩家慶賀,從臘月十一一直慶賀到正月十五。就連除夕夜的宮宴人們談論的話題,也都是新生的兩個小孩子,聽得君慕凜心癢癢,小聲跟白鶴染商量:“要不咱再生一個吧?”

    白鶴染實在是沒有再生一個的心,雖說皇家子嗣要興旺,但她覺得一兒一女足矣。她養的孩子定然是人中龍鳳,貴在精,而不在多。

    君慕凜從來都是聽媳婦兒的,媳婦兒說一不二,於是在白鶴染表達了不想再生的意思之後,也不再提這個話茬兒。

    到是君星河跟君瀟瑤覺得應該繼續再有弟弟妹妹,如此才能不停地捏到柔柔軟軟的小可愛,不用像現在這樣,想捏還得到九伯和大舅舅家。

    孩子快滿月時,紅家堅持讓太上皇和太後為孩子賜名,說這是紅家的榮耀,也是孩子的大福氣。

    太上皇拗不過,跟陳太後商量了下,為新生兒賜名長安。並不是多響亮的名字,但卻是最好的寓意。經風曆雨,隻盼長安。

    慎王府這邊,君慕楚堅持自己取名。軟糯的小女兒抱在懷,白蓁蓁感歎這個孩子來得太晚了,晚到她幾乎以為自己不會生孩子,都要無顏麵對皇家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神醫毒妃》,方便以後閱讀神醫毒妃番外6 取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神醫毒妃番外6 取名並對神醫毒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