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章 雪女小蘿莉(3/5)

類別:其他類型 作者:追夢人Love平 本章:2023章 雪女小蘿莉(3/5)

    精華書閣 ,

    京極真心麵咆哮著,看著跟前的遠田,幹笑一聲後解釋道:

    遠田先生,關於莫斯科的那些人……他們真的是自己死掉的,和我無關!

    京極真話音落下,遠田立刻撇嘴道:京極頭目,你別開玩笑啦!大家都知道的,你問出了重傷的兄弟們還有什未了的心願後,就給了他們一個痛快……告訴你一個好消息,那些你親手了結的兄弟們的心願,咱們住吉會都辦到了!是不是很開心?

    開心……我開心個毛線啊!

    你們又沒辦到,跟我有一毛錢的關係嗎?

    京極真一腦門兒黑線,遠田則又開口道:好了,京極頭目,我有點尿急,先去個廁所,回來以後咱們接著聊!你們兩個,留在這伺候京極頭目!

    好的,遠田大哥!

    兩個遠田帶來的小弟齊刷刷地點頭,然後一起看向京極真問了聲好,京極真心麵罵了句P,緊接著忽然想到自己身旁還有個岸田教練,連忙扭頭看了過去。

    京極真旁邊,岸田教練已經被這突如其來的情況的變故驚了個目瞪口呆,在看到京極真看了過來後,本能地往後退了兩步,然後結結巴巴地說道:京極頭目,請問您有什吩咐?

    呃……

    京極頭目……神特的京極頭目!

    你是咱的教練,這稱呼咱真的合適嗎?

    京極真心中咆哮著,組織了一下語言後開口道:那什……岸田教練,說出來你可能不信,這其實是個很大的誤會……

    唔……我信!我當然信!聽著京極真的話,岸田教練毫不猶豫地連連點頭,神情畏懼——

    聽之前那位遠田的話,京極真他不僅僅是住吉會的成員,而且殺人如麻、狠起來連自己人都殺啊……

    這種凶殘的雅庫紮說的話,他要是敢不信,怕不是現在就要被扔進大西洋去了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柯南世界的巫師》,方便以後閱讀柯南世界的巫師2023章 雪女小蘿莉(3/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柯南世界的巫師2023章 雪女小蘿莉(3/5)並對柯南世界的巫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