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8章 京極真要更加危險!

類別:其他類型 作者:追夢人Love平 本章:2068章 京極真要更加危險!

    精華書閣 ,

    電話的線人說完,立刻掛掉了電話,石川克也則是一臉驚愕,好半天沒有回過神兒來——

    根據線人的描述,這位年僅十八歲的住吉會頭目,簡直不是一般地危險啊!

    因為殺人過多、被選為關功的行刑人也就算了,在行刑前居然還憋不住自己的殺性,提前趕到關功的房間將其殺害……這是一般人能做得出來的嗎?

    這特根本就是一個殺人狂啊!

    和這位京極頭目一比,那個隻會讓住吉會的大漢給他搶棒棒糖、去**找好看的小姐姐的柯南頭目,簡直可以稱得上是人畜無害了呀……

    石川克也心中思索著,緊接著又想到關功死後有可能帶來的住吉會內部傾軋,立刻起身走出了自己的獨立辦公室,回到了四課的辦公室麵,緊接著開口道:所有人注意,根據可靠情報,住吉會的高層關功已遭行刑人處決!

    什?聽著石川克也的話,正在忙碌的諸多警員齊刷刷地看向石川克也,然後隻聽一位警員開口道,……關功他既然被處決了,那他手底下的那些勢力豈不是……

    沒錯!石川克也點了點頭,神情凝重,……今天晚上,那些死忠於關功的住吉會內部勢力很有可能會被針對,進行清剿,接下來所有人按照之前的盯梢目標進行分組,即刻行動——這些社會的渣滓是多少無所謂,千萬不能讓這件事情影響到普通民眾——明白了嗎?!

    明白了,石川警官!

    辦公室麵,所有人應了一聲後,立刻行動了起來。

    與此同時,羽田國際機場的一處直升機停機坪上,一架直升機已經啟動,螺旋槳嗡嗡轉動著,帶起很大的聲音。

    直升機前,園子和京極真巴拉巴拉地說著話,旁邊的一位西裝男不停地抬手看著時間道:……園子小姐,鈴木會長要求您馬上回家,我們必須得馬上上直升機了……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

    聽著西裝男的話,鈴木園子無奈地撇了撇嘴,然後又看向京極真道:真是沒辦法,阿真,我老爸、老媽發現我不在家,一直催我回去……你還有半個多小時也該登機了,接下來你好好休息一下,準備去美國吧!

    園子說到這,臉又忽然湊到了京極真的跟前,開口道:……還有,你答應我的事情一定要做到,千萬不要忘記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柯南世界的巫師》,方便以後閱讀柯南世界的巫師2068章 京極真要更加危險!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柯南世界的巫師2068章 京極真要更加危險!並對柯南世界的巫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