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要的大結局

類別:其他類型 作者:追夢人Love平 本章:你們要的大結局

    精華書閣 ,

    ps:好吧,友們評價挺犀利的,鑒於你們的堅持,我認輸,所以,我現在按照你們的想法來寫。這是給你們的最後一章了。

    按照你們的想法,柯南會接受有鬼,柯南會懷疑主角的身份,主角的實力很暴強,會很牛逼。

    因此,如下正文,接柯南舒允文是運氣好猜中有死者那一段:

    ……

    丸傳次郎家。

    柯南,托下巴:所以,你隻是運氣好,猜中啦。

    舒允文(被侮辱狀):你特不信?看我給你丟個【鬼眼】,讓你見見鬼!

    【鬼眼】一丟。

    柯南(死魚眼):啊咧?怎嘛會這樣?周圍都變了哎~好奇怪哎~我是被催眠了嘛?

    舒允文:當然不是,我給你開了【鬼眼】,你現在看到的就是鬼!你看,我身旁是月影島的成實,手麵這個是死了丸傳次郎。

    (按照某些同誌的法,柯南非科學黨,所以,柯南否定了自己被催眠,因此……)

    柯南(跪地狀態):嗚嗚嗚嗚!原來真的有鬼啊!我特算是長見識了!允文大人,這是我的膝蓋,請收下。

    (有的同誌,主角得牛逼,因此這時候……)

    舒允文(擺手,得意狀):那就給我跪好了。

    蘭(奇怪狀):柯南,你怎跪下了?

    (以前有同誌過,主角得讓更多的人知道有鬼,讓讓自己的實力膨脹、膨脹、膨脹,得到更多的尊敬,所以……)

    舒允文(囂張樣):哈哈哈!想知道嗎?愚蠢的凡人們,讓你們都特見鬼去吧!

    然後,揮揮手一大片【鬼眼】,在場所有人都能見到鬼了。

    眾龍套跪舔:允文大人!這就是鬼啊!我們都長見識了!這是我們的膝蓋,請收下!

    (某些同誌的法,柯南好奇很重,並且不相信主角的臉變來變去,是文中柯南所認為的車禍,..後遺症,認定主角是黑衣人的同夥。而且,柯南追求真相,懷疑主角是黑衣人同夥,因此……)

    柯南(懷疑中,舉手):警官,我要舉報,舒允文是個壞蛋!他是個很厲害組織的同夥!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柯南世界的巫師》,方便以後閱讀柯南世界的巫師你們要的大結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柯南世界的巫師你們要的大結局並對柯南世界的巫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