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寫崩了,中午補上~

類別:其他類型 作者:追夢人Love平 本章:今天寫崩了,中午補上~

    精華書閣 ,

    ps:網站,請大家來支持正版~

    另外,作者菌的另外一本書我家蘿莉是大明星已上架,有閑錢的去支持一下訂閱,就當是支持巫師了,謝謝啦~~

    神殿麵,荻野智也點了點頭,一雙圓溜溜的眼睛盯著舒允文他們,嘴巴張合著:

    他這樣以後應該就可以吸收香火願力了吧?

    呃舒允文有些無語地摸著腦門兒,這個

    他怎知道?

    話說回來,山口達男現在的情況,確實和當初的荻野智也有些類似了。

    寺廟、神社之類的地方,因為有香火願力的緣故,天生克製鬼魂一類的陰邪之物。

    當然,如果要是鬼魂體內摻雜了香火願力後,那就不一樣了,至少不會被香火願力傷害。如果要是能像是荻野智也一樣,得到普通民眾的承認,開始對他真心上香,就算是真的封神也是可以的——

    這的神,僅僅隻是指的日本所謂的神,和華夏傳說中正統的神相比,日本的神差不多都是妖精鬼怪,和華夏傳說中的神明相比就是一群Lo逼。

    不過,末法時代嘛,對這些鬼物來說,能靈魂不滅,享受人類的香火祭祀得以生存下來,已經很不簡單了。

    而且,就算是這種神,想要出現,難度也不少,除了荻野智也,舒允文還真沒遇到過。

    畢竟正常情況下,人類死後的靈魂七天左右就得消散,從這個世界徹底消失。

    就算找到什陰氣、鬼氣十足的地方,存活幾個月、一年、兩年就算不錯。當然,要是變成惡靈、凶靈什的,那就另當別論了

    舒允文腦子麵念頭轉動著,然後才開口說道:要不,就先讓山口達男先生嚐試一下?豆垣秀,一會兒若是再有人來參拜的話,就請你引導他們,參拜山口達男先生吧

    這倒是可以。豆垣妙子點頭答應下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柯南世界的巫師》,方便以後閱讀柯南世界的巫師今天寫崩了,中午補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柯南世界的巫師今天寫崩了,中午補上~並對柯南世界的巫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