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解釋一下吧

類別:其他類型 作者:追夢人Love平 本章:哎,解釋一下吧

    精華書閣 ,

    ps:這個單章是給所有支持作者菌的書友看的,所有噴子、罵人的、讓我太監的統統繞行,不用往下麵看了。

    ……

    我柯南一月份上傳,蘿莉三月份上傳。

    我最初的想法,是在蘿莉上傳後斷掉柯南的,不過大家一直都在支持,我想了想,就咬著牙堅持下來了,作死雙開。

    雙開之初,壓力還不是很大,能忙得過來。後來時間一長,問題就出現了。

    雙開兩本書,因為要同時思考兩本書的情節,所以腦子會很亂、很疲憊,然後因為寫的時候思考太多,所以碼字速度變得越來越慢。我以前的巔峰時速能達到六千字,平時的時速也在三千字左右,然而雙開以後,我一個小時隻能寫一千字。

    這也意味著,我每天寫兩本書,蘿莉的五六千字加上柯南的兩千字到三千字,我得寫大概六個小時左右。再加上構思的時間,大概得八個小時。

    同時寫兩本書,我估計沒寫過的人是體會不到那種酸爽的,反正我是扛不住。

    蘿莉上架後兩個月,七月初吧,每天失眠,平均睡四到五個小時,輕度失眠、輕度抑鬱症、脾氣暴躁,然後七月底的時候去看病,開始吃藥,每天都在吃中藥調理著,現在還沒停——醫生的話,我現在先吃藥,別精神分裂了就行。

    而且,因為狀態緣故,兩本書的更新時間一直往後拖,開始的時候還能在十二點以前更完,後來就不行了,越來越遲,作息全亂,我自己都在崩潰邊緣徘徊。

    大家可以往前麵翻一下,看看這本書每天章節的更新時間,基本上都在三點左右了。

    我超級死黨、鐵哥們十月二號結婚,我今天必須得去幫忙,然而晚上我寫完蘿莉(蘿莉三天趕了兩章存稿)以後,看看時間一點多,應該能來得及寫一章柯南,所以就寫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柯南世界的巫師》,方便以後閱讀柯南世界的巫師哎,解釋一下吧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柯南世界的巫師哎,解釋一下吧並對柯南世界的巫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