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徽菜的書畫 本章:

    青雲宗門仙鎮的貴族爵位和此時的凡塵間還是很象的,畢竟兩者都是人類世界,都是相通的,甚至青雲宗門的人默認兩邊是一個祖宗。gereay

    青雲宗門的爵位也是王、公、候、伯、子、男、世家,一共七品。

    凡貴族都是出過九品仙格的,如果這一輩沒人出九品仙格,那就要降等承爵。

    沒入九品仙格終是凡人,哪怕脫凡境九星也是一樣,凡人壽命百年,脫凡境九星的人最多能活到二百歲,加上到了一百以上,他們就會加倍作死,去找各種突破方式,再危險再恐怖都去做,所以一百二到一百五是他們壽終正常年紀。

    這貴族的身份最低階的就是寒門世家,他吳尊者就是個寒門世家子,如果這一世他再沒有本事晉級九品仙格,就變成平民了。

    而修羅釋耶是新人王,直接就男爵位,修羅釋耶不管他前程到底如何,但肯定比他強。

    吳尊者隻能麵上強撐著笑道:“修尊者,我先帶您去中心城辦手續,再帶您回您的府邸。”

    修羅釋耶也不知道這程序是如何,但隻能先聽吳尊者的。

    仙鎮很大,自然也分東南西北四鎮,和中心城。

    中心城各種手續都在這辦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福晉有喜:爺,求不約》,方便以後閱讀福晉有喜:爺,求不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福晉有喜:爺,求不約並對福晉有喜:爺,求不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