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正文_第兩千四百六十四掌 老奸巨猾(上)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極品妖孽_掌閱 本章:正文 正文_第兩千四百六十四掌 老奸巨猾(上)

    “這怎會出現主宰而且從這股威壓來看,這最多就是主宰中期的境界”一名天尊滿臉不可思議的說道,都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感知錯了。

    要知道,主宰境界的修士,能夠闖到青穹的下玄境天的深處,那就已經是極其不錯了,根本不可能進入中玄境天,更別說中玄境天的深處了。

    更為關鍵的是,這位主宰境界的修士,竟然還遠遠過了他們,來到了那四尊無上天尊石像的身後。

    “有古怪”

    所有天尊們,都意識到了不對勁。

    “我明白了。”拐杖老者思索片刻,渾濁的雙眸中,隱隱有著光芒正在閃動“這位主宰境界的修士,應該與這諸仙神碑,亦或者是說這片上古遺跡,有著莫大的淵源。”

    “諸位是否還記得,我們當初是追尋一道恐怖金光而來”

    龍若天尊瞬間明白了他的意思,驚聲道“你是說,那道恐怖金光,是專門把這位主宰,帶到這個地方來的”

    拐杖老者點點頭“應該就是這樣,不然的話,根本沒法解釋眼前這一幕。”

    炎明天尊心中閃過百道念頭,道“前輩,那我們是不是要退去如果如您所說的那樣,那這四尊雕像的作用,應該就是在此守護的,守護這位主宰境的晚輩我們強行過去,肯定會遭到這四尊雕像的打擊”

    其他天尊們也想到了這一點,紛紛認可。

    “非也”拐杖老者擺擺手,目光犀利“現在還沒有到一定要退去的那一步。這主宰威壓傳來的地方,距離我們不是很遠,就在那四尊雕像的後麵。我們隻要在前進二十丈,必能看清麵的情況。到時候,我們再做打算也不遲。”

    一位天尊立即道“前輩,別說二十丈了,哪怕前進一丈也充滿了莫大的危機隻要引這四尊雕像,我們根本不可能”

    拐杖老者沒等他說完,就出聲打斷“你觀察的太淺了。我們來到這,四尊雕像隻是微微一動,釋放出來了若有若無

    的威壓氣息。我們繼續前進,隻要不觸及它們認為危險的距離,它們便不會出手。不然的話,它們早就出手了。”

    其他天尊們認可這一點,不過他們還是覺得,風險實在是太大,根本沒必要去博。

    拐杖老者似乎知道他們的心思,嘴角露出了抹笑容,道“如果是前方的修士,乃是一位天尊。即便隻有天尊初期,我也不會再前往。可前方隻是一位主宰中期啊,要是這四尊雕像,不是專門守護這位主宰中期的,或者已經陷入了沉睡,沒法出手。那我們十一位天尊巔峰,難道無法拿下一個主宰中期嗎”

    說到最後的時候,他聲音放低了不少,但是落在其他天尊的耳中,卻非常的響亮,令他們心跳都微微加。

    “前輩所言在理”

    “我們繼續向前,但要一步步去試探。”

    “不錯這等關頭,任何人都不得胡來”

    其他天尊們都是有著大魄力之人,瞬間就有了決斷。

    “你們跟著我,我們步調一致,有任何的風吹草動,立刻撤”

    拐杖老者說道,體內運轉起來了一門龍族至高之法,每一根經脈,都化為了龍脈,每一滴血液,都化為了龍血,使得他的體魄空前強大。

    其他天尊們也紛紛催動秘法,沒有散任何氣息,但每個人的體表,都是流轉上古神光。

    十一人仿佛心意相通一樣,齊齊抬腳,向前邁出了同樣的步子。

    第一步落下,四尊石像毫無任何反應,十一人鬆了口氣,不過並沒急著冒進,等待了數十息,見到仍是沒有反應之後,他們繼續邁出了腳步。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絕世戰魂》,方便以後閱讀絕世戰魂正文 正文_第兩千四百六十四掌 老奸巨猾(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絕世戰魂正文 正文_第兩千四百六十四掌 老奸巨猾(上)並對絕世戰魂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