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章 向著下個榮耀出征

類別:網遊動漫 作者:伍一書 本章:終章 向著下個榮耀出征

    捧杯儀式結束之後,進行的是頒獎典禮。

    作為本屆kpl的總冠軍,g狂狼戰隊獲得了隻屬於他們的總冠軍戒指。

    綜合七局比賽的表現,孤煞當之無愧的獲得了總決賽fmvp。從今天起,他將不是kpl五大中單之一的孤煞,而是kpl最強中單孤煞。

    回想這一年多的所有遭遇,孤煞覺得自己最初的決定,真的是值得的。沒有當時的果斷出走,就不會有破釜沉舟的決心,就不會有少年歸來,更不會有現在的登頂巔峰。

    但他不覺得自己配得上這個fmvp,他不覺得自己才是全隊最有價值的那名選手,這個fmvp的榮耀,必然屬於整個g狂狼戰隊!

    頒獎儀式結束之後,本屆kpl終於算是完美的拉下了帷幕。

    寧宇迫不及待的衝下了舞台,不顧工作人員的勸阻,衝進了觀眾區。

    很多粉絲們拉著他要跟他合影,但他不管影響好不好,都一概不理,隻不顧一切的衝向那個位置,衝向他的那個她。

    唐糖在台下已經哭過,已經笑過,她現在在等待著,等待一個女孩一生中最期待的時刻。

    賽方工作人員其實這個時候應該要開始進行收尾工作,開始組織所有人員上台合照留念,但燈光師忽然注意到了寧宇的動向,竟直接遠遠的打了一道追光到寧宇的身上。

    攝像師覺得有些納悶,但看著追光燈都已經過去了,於是也將直播畫麵追到了寧宇那。

    路茗霏、唐琌等人已經提前猜到了會發生什,所以早就遠遠的躲開了,隻留下唐糖還坐在原位。

    寧宇一路疾奔的來到了唐糖所在的那一排,然後停了下來,心髒狂跳的看著他最愛的女孩,然後緩緩邁出一步,又一步……

    寧宇每向前走出一步,他和唐糖的距離就近了一些,他們距離幸福就近了一些。

    唐糖站了起來,但沒有迎向寧宇,隻是紅透了臉,笑盈盈的看著寧宇越來越近。

    現場所有的觀眾其實都已經準備離場了,忽然發現大屏幕上正在直播這樣一個畫麵,畫麵中還有g狂狼戰隊的輔助兼隊長,於是沒來得及退場的人們又都就近找位置坐了下來。離寧宇和唐糖那邊較近的人,則紛紛掏出了手機開始進行錄像和拍照。

    這樣的情景,這樣的畫麵,不需要任何人解釋,更不需要任何旁白的解讀,所有人都能夠看得懂。

    吃瓜群眾愛吃瓜,而他們即將吃到的,毫無疑問將是kpl最大的一個瓜。

    終於,在萬眾矚目下,寧宇來到了唐糖麵前。

    此時,全場一片肅靜,所有人都沒有發出聲音,似乎都在擔心自己哪怕不小心打個嗝,都會破壞最美妙浪漫的氣氛。

    寧宇深吸一口氣,拿出那枚總冠軍戒指,緩緩半跪在地,將總冠軍戒指雙手托起。

    “唐糖,電子競技是我的夢想,銀龍杯是我的夢想,你也是我的夢想。對於我來說,最幸福的事,莫過於將自己的夢想,分享給我最愛的人。不過,現在我不是要跟你分享這份榮耀,而是想要你一個答案。”

    說到這,寧宇停了下來。

    唐糖感覺自己的呼吸都要停滯了,可心髒卻跟瘋了一樣在亂跳著。她看著寧宇手中的那枚戒指,又看向寧宇的雙眼,想要說什,卻又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開口。

    這多人看著呢,寧宇隻說想要一個答案,現在就說“我願意”,是不是太不矜持了啊……

    唐糖正胡思亂想著,卻見寧宇深吸一口氣,終於再次開口。

    寧宇用出自己最大的聲音,大聲喊道:“嫁給我,好嗎?”

    寧宇的聲音在賽場以他位置為中心,遠遠的向四周傳開,更清晰的傳進了唐糖的耳中。

    唐糖本來都想好了,隻要寧宇開口求婚,她肯定會毫不猶豫的點頭說“我願意”,可到了現在她卻情難自控,眼淚決堤般流出,已經無法再說出一個完整的字。

    現場歡呼聲一片,緊接著所有的聲音匯聚到了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唐糖想說願意啊,但是她現在真是哭得已經說不出話來了,怎辦啊?在線等,挺急的!

    對了,不能說話可以點頭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榮耀之冠》,方便以後閱讀榮耀之冠終章 向著下個榮耀出征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榮耀之冠終章 向著下個榮耀出征並對榮耀之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