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本感言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義海藏龍 本章:完本感言

    一年的時間,這本餐飲巨頭完結了,186萬字,說多不多,說少不少,開書的時候,萬萬沒想到能寫到如此多的字數,這已經大大的超乎了我的預料。

    能夠支持我寫完這本書的動力,還是離不開各位的訂閱和支持,要感謝很多很多的朋友雜草中的霸王草、梅蒂兒、k哥、龍翔升騰、許氏小賓哥、少林魔聖、真紅眼黑龍、騙你沒商量、揚帆起航888

    需要感謝的人太多了,我就不一一打出名字來了。

    我知道這本書的內容其實不算太好,主要還是我當初寫的時候,也隻是隨意寫一寫,卻沒想到能簽約,就連大綱還是我在郵寄合同的時候寫完的,中間也穿插了一點後來想到的劇情。

    這本書的問題很多很多,毒點也不少,就連完結都有點草率,不過不管怎樣,已經完結了,也修改不了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餐飲巨頭》,方便以後閱讀餐飲巨頭完本感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餐飲巨頭完本感言並對餐飲巨頭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