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群跟新書的消息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漢朝天子 本章:關於新群跟新書的消息

    如大家所見,群炸了。

    不止太陽王的群炸了,終焉之主的新群也炸了。

    我大概知道因為什原因炸的,有人在群麵直接說這一代LGD教練xiao8的功與過,而且還直呼其名,雖然用的是英文,但還是炸了。

    這告知大家兩個消息,第一個消息是我建了一個新群,有什想對我說的話跟對新書的建議,都可以到群來說。

    群名稱《天子的牛錄》,群號892629506。(禁止鍵政,禁止轉發時政新聞如觀察者網)

    (至於為什叫做牛錄而不叫三大營,老營或者關寧鐵騎,是因為前三種都寄了,而牛錄中的米娜桑後麵都升官發財當了姥爺,這是我對米娜桑美好前程的祝福)

    第二個消息是,新書已經在準備中了,大體的架構已經較為完備,準備過一兩個月就發。

    新書是偽DND+一部分錘的金手指。

    我們的主題是,吃四神的飯,砸四神的碗,在一個被遺忘的國度建一個大大的後宮。

    目標是成為混沌第五神!

    依然是西幻後宮絲襪題材的。

    這次我保證不會再鴿了,請大家信我一次!

    另外關於新書,我還是那句老話,雖然借用了一部分的DND跟錘題材,但是一千個人心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一千個人心中有一千個張獻忠,既然要寫,肯定沒辦法完全按照原有的時間線跟世界觀、設定走。

    所以如果見到不是很符合原有設定的東西,大家也不要生氣哈,不喜歡的話大家就當是瓦舍聽戲,付之一笑即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戰錘神座》,方便以後閱讀戰錘神座關於新群跟新書的消息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戰錘神座關於新群跟新書的消息並對戰錘神座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