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一 黃漢升力戰王越,劉玄德半路截操

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筆刀吏 本章:二三一 黃漢升力戰王越,劉玄德半路截操

    感謝各位對本書的喜歡,看請前往,)創建於2006年,原名一起看,是中文在線旗下集創作、閱讀於一體的在線閱讀網站。我們以“讓每個人都享受創作的樂趣”為使命

    感謝各位對本書的喜歡,看請前往,看完整版請前往三其實審配想的很好,憑著十萬大軍拿下獲嘉,正好可以和袁紹這邊互成犄角之勢。牽製曹軍,也好扳回點麵子,讓龐統00kxs知道自己也不是吃白飯的,這想的自然也就這做的,一到獲嘉立穩陣營,審配當即就叫淳於瓊率大軍前去叫陣。

    ()創建於2006年,原名一起看,是中文在線旗下集創作、閱讀於一體的在線閱讀網站。我們以“讓每個人都享受創作的樂趣”為使命”

    “先生此言正合我意。”黃忠當即點齊夏侯淵、【零零看書00kxs】曹純、曹真、曹洪率兵出營迎戰。

    曹袁兩軍都擺開陣勢,審配出馬指曹軍叱道,“爾等主公曹操,名為大將軍,實為亂漢大賊,罪孽滔天。我主公袁紹天命之人,聰明睿智今率天兵百萬,揮師南下,順天討逆。諸君若有一絲良知,當迷途知返,莫要枉死於此遺臭萬年。”

    感謝各位對本書的喜歡,看請前往,看完整版請前往“袁紹算什東西?”夏侯淵見審配罵曹操,大怒,正待拍馬出戰,身邊荀攸攔住他,示意他稍安勿躁。自己催馬前一步。

    “彼主公袁紹趁盟友有難,遣大將奪老友基業,果真睿智。袁本初之玉璽到底是天命還是人授,先生莫非不知?”

    感謝各位對本書的喜歡,看請前往,看完整版請前往“你。”審配一時氣00ks.節,荀攸的話雖然沒有高談闊論,卻句句戳在袁紹的短處。

    “無需多言,對麵有膽的,且來與呂雯一戰。”一員袁將拍馬提刀出00ks陣。

    “小爺怕你不成。”曹真早就憋著一肚子火,見對方挑戰,一催戰馬,挺槍往呂雯衝鋒而去。

    ()創建於2006年,原名一起看,是中文在線旗下集創作、閱讀於一體的在線閱讀網站。我們以“讓每個人都享受創作的樂趣”為使命

    感謝各位對本書的喜歡,看請前往,看完整版請前往“曹將安敢。”隻聽一聲大喝,一柄八棱紫金錘一記撩,磕開了曹真的長槍,救下呂雯。呂雯借機撿起大刀,正要雙戰曹真。

    卻說曹營00ks.o

    g中見韓猛出戰之時,就有曹洪持紅銅大砍刀拍馬殺到,見對方要以二打一,急忙高呼一聲,“子丹莫慌,洪叔前來助你。”說話間人已到近,四員將抓對廝殺,打的好不熱鬧。

    三隻小豬蓋房子的故事豬媽媽有三個孩子,老大叫呼呼,老二叫嚕嚕,還有一個老三叫嘟嘟。有一天,豬媽媽對小豬說:“現在,你們已經長大了,應該學一些本領。你們各自去蓋一座房子吧!”

    三隻小豬問:“媽媽,用什東西蓋房子呢?”豬媽媽說:“稻草、木頭、磚都可以蓋房子,但是草房沒有木房結實,木房沒有磚房結實。”

    三隻小豬高高興興走了。走著,走著,看見前麵一堆稻草。老大呼呼忙說:“我就用這稻草蓋草房吧。”

    老二嚕嚕和老三嘟嘟一起向前走去,走著,走著,看見前麵有一堆木頭。老二嚕嚕連忙說:“我就用這木頭蓋間木房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三國名匠》,方便以後閱讀三國名匠二三一 黃漢升力戰王越,劉玄德半路截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三國名匠二三一 黃漢升力戰王越,劉玄德半路截操並對三國名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