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天岩 本章:

    轟隆隆。

    洞天世界之中,此時有一股恐怖無比的力量在肆虐著,令天地都為之顫栗。

    這股力量,是從蕭羿身後的一座雷池之上散發出來的。

    這座雷池,足足有三四千丈寬,通體迸射出各種狂暴的雷電,每一道仿佛都能夠殺死一名天帝境強者。

    這就是完整的天劫大道,威力比天劫法則要強大太多太多了,就仿佛能夠替代上蒼降下劫難,滅殺一切強敵似的。

    “我足足用了一萬三千多年的時間,才將天劫大道徹底掌控,不知道它的威力到底有多強大。”蕭羿神色興奮地道。

    嗖。

    下一刻,他身形一閃,就朝洞天世界深處急速飛去。

    他在洞天世界修煉的這些年,早已經將這座世界探索了一個遍。

    這個地方,存在著許多可怕的生靈和凶獸,實力能夠媲美天帝境強者的比比皆是。

    甚至就連媲美天帝境三重強者的存在也有一些。

    而蕭羿現在,就打算去找這些存在練練手。

    吼!

    片刻之後,蕭羿的前方,就出現了三頭恐怖地生靈。

    一頭是紫金色的天龍,一頭是金翅大鵬,還有一名天魔族強者。

    他們雖然都是由洞天世界中的規則構建出來的,可是卻都擁有媲美天帝境三重強者的實力。

    哪怕是那頭混沌噬靈獸,也根本不可能是他們的對手。

    可現在,蕭羿卻打算以一敵三。

    “這三頭生靈,我如果施展魅影箭的話,殺它們易如反掌,不過我現在是要驗證天劫大道的威力,就隻用天劫大道和他們一戰。”蕭羿在心中暗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戰天龍帝》,方便以後閱讀戰天龍帝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戰天龍帝並對戰天龍帝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