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六O章 蓋上紅印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第二六O章 蓋上紅印

    羅林剛剛走下煤船就被王香兒飛了熱吻,當下那張小白臉煞地變紅了,一個很明顯的唇印就輕而易舉地蓋在他的小白臉上。[隨_夢]小說麵對這獨如其來的熱吻,羅林想拒絕也來不及,如今既然吻了也就無法改變現實。

    再說,在眾多的鄉親們麵前,羅林也不想過分的責備王香兒,更不想讓王香兒難堪,隻能是不了了之,裝著啥事都沒有發生過。隻不過,羅林子做夢也沒有想到自己的小白臉上蓋上了紅印,隻是對著王香兒投去了一個責備的眼神。

    其實,此時的鄉親們全都看到他們倆的熱吻,隻是在心底感到羨慕或者搞笑,是打心眼沒有過多的非議,因為他們倆都是單身青年,來個熱吻表現一下愛情,也算是戀人之間求愛的一種方式或者手段。

    王香兒看到林子哥的臉上留下了紅印,頓時忍不住也就“哧哧哧”笑出了聲。說實話,她也沒有想到自己今天會這大膽,競然是在眾目睽睽之下,在林子的臉上蓋上了紅印,也許是由於內心太衝動的緣故吧!

    當下,王香兒的心也是覺得很不好意,也就急忙用自己的雙手蒙住了自己的臉,笑了個不停,那開心的滋味都甜到心坎上去了。說句實在話,要不是有眾多的鄉親們在場,她還真的想多來幾個熱吻,如今麵對現實她實在是沒辦法,也隻能是適可而止不能盡歡。

    此時的羅林的確是不知道自己的臉上了紅印,反正自己又沒有看到,至於一個熱吻眼下也就沒有時間去斤斤計較了。

    因此,羅林對於臉上有沒有紅印的問題也就無心去考慮了,更無心去照看這卸煤的事,而是在王香兒的陪同下離開了江邊碼頭,又匆匆忙忙地回到了辦公室,因為廠子還有很多的事情必須得親自處理,隻有回到了辦公室他的心才能感覺到踏實些。

    羅林領著王香兒一走進辦公室的門,也就急忙問道:“羅成,三號窯的建造工程完工了嗎?還有,那裝窯開火的準備工作做得怎樣了呢?”

    “林子哥,這你就放心好了,三號窯的建造工作已經全麵完成,眼下隻是等著你回來驗收。至於開火的準備工作也是全麵就緒,隻等驗收合格之後也就可以立馬裝窯開火了。”此時的羅成早就看到了林子哥臉上的紅印,不用問就知道是王香兒蓋上的。其實,羅成此時的心也不好受,盡管醋氣滿肚子還是不敢顯露出來,隻能是如實地回答林子哥的問話。

    “隻要有準備就好,等三號窯開火了,我們廠又可以解決一批鄉親們上崗了,哈哈哈哈!”羅林得到了羅成的準確信息之後,心頓時是高興極了,因為他的心時刻裝著的是鄉親們有沒有事做,隻要能夠多安排一個鄉親們就業,自己的心也就少了一份擔憂,因為他自己也是從茅屋走出來的首富,的確是窮怕了,是打心眼知道鄉親們沒錢的痛苦,如今聽了羅成匯報也就開心的笑著說。

    羅林說完之後也就急忙轉過身去,又對著坐在辦公桌前的楊巧兒吩咐道:“巧兒,等三號窯開火投產了之後,咱們就要去驗收公路了。不過,你可要提前作好修路費發放的準備工作,到時候可別讓鄉親們感到失望。因為修路費可是鄉親們的血汗錢,他們可是沒日沒夜地幹活,辛辛苦苦的勞動,因此鄉們的勞動報酬可是千萬誇欠不得的,必須得讓鄉親們得到實惠。”

    楊巧兒聽到林子哥說話也就急忙抬起頭來,知道林子哥出差這長的時間,肯定是在擔心著廠子的事,這不,林子哥剛一到家也就問這問那的了解情況,看得出林子哥的心肯定是有很多的正事要辦。

    麵對林子哥是如此的操心勞累,楊巧兒的心也是十分著急,要是累壞了身子更是感到難受。她作為林子哥的貼身知己也該要分擔一些責任,自己雖然沒有大的本事,隻要林子哥吩咐的事就必須得圓滿完成,要不然就不是林子哥的貼心知己了。

    楊巧兒聽了林子哥的吩咐也就急忙抬起頭,準備如實告知自己的想法和建議,好讓林子哥放心。

    誰知道就在楊巧兒抬起頭的時候,她忽然發現林子哥的臉上有紅印,不用問就知道是王香兒飛了吻,看來這王香兒也太傷心病狂了,竟然敢在眾目睽睽之下幹出這種耍流氓的事,豈不是想要辱死林子哥了嗎?

    看來林子哥還真的是不知道自己的臉上蓋有紅印,要不然林子哥是絕對不可能這理直氣壯地跟她說話,簡直是一點兒羞澀的意思都沒有,楊巧兒見此情形還真的是為林子哥的不幸感到很悲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二六O章 蓋上紅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二六O章 蓋上紅印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