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O六章 您沒搞錯吧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第三O六章 您沒搞錯吧

    麵對羅林的酩酊大醉,羅繼宗就知道自己今晚的第一步計劃已經獲得成功了,當下是打心眼感到特別的高興。?隨?夢?小說至於那第二步計劃,他馬上就要開始實施了,至於成功與否那就要看楊巧兒的態度如何,以及他自己努力用沒有作用,總之今晚的這個心願隻許成功不許失敗。

    羅繼宗看到楊巧兒此時此刻已經是急得不知所措的,當下他自己的心是越發的感到有希望,看來眼下也該是他出手的時候了。今晚,羅繼宗必須要創造機會實現自己的這個心願,因為這個心願對自己今後的長遠計劃有著促進作用,的確是太重要了。

    想到這,羅繼宗也就急忙開口安慰說“巧兒呀,我看你眼下也就別這著急了,因為醉酒可是常有的事兒,根本就沒有必要這大倞小怪的。對於這樣的事,我的確是看得太多了,覺得此時此刻的林子離大醉還遠著,沒有必要是如此的驚慌,所以說這醉酒的事兒我心是有數的。”

    “爸,林子哥喝成這副模樣是真的沒有事兒嗎?”盡管公公是說得如此的坦然,楊巧兒的心仍然感到忐忑不安,當下她還是帶著疑惑的心情確認說,免得到時候出了事自己可是後悔莫及。

    “我說的當然是真的,老爸是決不會欺騙你的。隻不過眼前的林子已經喝爬下了,我覺得眼下最要緊緊的是不能讓林子長期爬在這兒,要是著涼了的話那後果就不堪設想。”羅繼宗看到楊巧兒對林子的醉酒是十分的著急,當下他也就故意加大了風險力度說道。

    “爸,您剛剛說的倒是正理,可是眼下又如何能夠解決呢?要不,我現在就去拿條被子來把林子哥蓋上。”楊巧兒是急中生智的說道。

    “巧兒呀,你怎這糊塗呢?,你縱然是為林子搭上了被子,可是那又有什作用呢?依我看還是得另想別的辦法,決不能讓林子就這坐在這。”羅繼宗可是故作驚訝地皺著眉頭說道。

    “爸,您說的的確是不錯,再也不能讓林子哥坐在這,可是那咱們現在又能夠怎辦呢?要不,那咱們現在就送林子哥回茅屋去!”楊巧兒感到實在是沒辦法,忽然之間又想出了一個招數說。

    “巧兒呀,你可是聰明一世糊塗一時呀,你要是現在送林子回茅屋去,讓那劉蘭知道了林子在咱們家喝,到時候劉蘭不罵死林子才怪呢!我看你呀就別胡思亂想了,幹脆就把林子扶到你的床上去吧,這樣也就可以讓林子好好的睡上一覺,等醒來之後再回茅屋也就啥事兒也沒有了。”羅繼宗看到巧兒心急,也就不失時機地說出了自己的想法,以便達到自己今晚想要得到的目的。

    “爸,您是說把林子哥扶到我的床上去睡覺嗎?爸,您沒有搞錯吧!”楊巧兒聽了公公的言語頓時傻眼了,聽公公的意思竟然是要讓一個大男人上她的床,那樣的做法豈不是太荒唐了

    嗎?一時間,楊巧兒的思想還真的是轉不過彎來,當下是帶著驚訝的口氣質問公公說。

    說句實在話,像這樣的醜事要是傳聞出去的話,她楊巧兒也就成了個偷人養漢的破鞋,到時候這樣的可恥外號也就要揚名於天下了。像這樣丟醜的事,她覺得自己是無論如何也不能答應。因此,她越想越覺得這可是一件有辱祖宗的事情,更可怕的還要毀了自己一生的清白。

    羅繼宗看到楊巧兒是遲遲不肯答應他的說法,也就知道楊巧兒的內心已經是特別的矛盾了,一時半會肯定是無法作出決定。

    盡管如此,羅繼宗還是要故意激將著說“巧兒呀,林子如今都醉成這副模樣了,難道你今晚就讓林子涼在這嗎?我看你未免也太狠心了吧,如今的林子都到了這個節骨眼上,可是你仍然是這猶豫不決的,你對得起林子嗎?我看你眼下也就沒有必要去考慮得那多了!”

    “爸,這件事……我……我要是真的做了,那日後……我……我又該怎向別人解釋呢?”楊巧兒說話的時候都開始打結了,是打心眼覺得這件事辦起來很為難,畢竟這是個男女手續不清的事,到時候要是傳揚出去那臭名肯定是承受不了。

    “巧兒呀,你要是真的那為難的話我也就不再勉強你了,要是實在沒有辦法的話,那就把林子扶到我那個狗窩去吧,好歹也能讓林子睡上一會兒,至少也不可能讓林子受涼。”羅繼宗看到楊巧兒很為難,也就故意添油加醋地調侃說。

    說實話,羅繼宗為了達到自己想要的目的,當下也就不得不用言語來刺激楊巧兒的情感,今晚非要讓楊巧兒是心甘情願地接受這條醉漢不可。

    羅繼宗的心其實也很清楚,知道眼前的楊巧兒是愛林子如命的,巴不得立馬就要嫁給林子,隻是眼下為了愛麵子覺得有些不好意思,因此也就遲遲開不了這個口。越是這樣,羅繼宗就越不想放棄,必須得一如既往地去刺激楊巧兒。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三O六章 您沒搞錯吧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三O六章 您沒搞錯吧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