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O八章 第三次伸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第三O八章 第三次伸手

    如今都半夜三更的了,楊巧兒仍然是一直守候在林子哥的身邊,可是這眼皮底下的林子哥仍然是在呼呼大睡,看來林子哥今晚酒醉得不輕,也許這一時半會還無法蘇醒過來。~隨~夢~小~說~щ

    楊巧兒麵對眼前這張誘人的小白臉,還真的是覺得自己千萬不能就這放棄,要不然過了這個村就沒有下一個店了。盡管之前的兩次伸手全都失敗了,但她心還是感到很不服氣,畢竟眼皮底下的這張小白臉可是她的夢中情人,從小到大一直追隨到現在,卻始終是無法得到這張小白臉。

    想著想著,楊巧兒覺得自己不能再這窩囊了,因為這次可是到了手的山雞,一旦自己要是主動選擇放棄的話,那可是要後悔終身了。

    再說,林子哥老是口口聲聲的說要愛她,而且還要說他今生今世除了她就不娶,這些話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楊巧兒覺得今晚正好可以借此機會,好好的試探一下林子哥內心的感情到底有多深,要是真的愛她的話那今晚也就可以如願以償了。如果林子哥是假心愛她的話,那她自己倒不如早些離開老羅家,幹脆回娘家去當老女,好好的伺候親爸親媽,何必又要待在老羅家丟人現眼的呢?

    楊巧兒考慮清楚之後,也就立馬鼓足了勇氣,終於是第三次伸出了顫抖的手,決定這次她一定要爬下林子哥的衣服,做一回真正的小夫妻,以遂自己多年來的心願,老是困擾在心的確不是滋味。

    不過這一次,楊巧兒的手並沒有立即去解開林子哥胸前的衣扣,而是把手伸向了林子哥的小白臉,說實話這是一張十分誘人的臉譜,今晚要她放棄真的有那容易嗎?

    說實話,就是林子哥一千個不願意,或者說是一萬個不可能,楊巧兒的心恐怕還是要係著林子哥,也許今生今世是無法解除了。

    楊巧兒伸出纖纖素手一會兒摸摸林子哥的鼻子,長得是又高又大的,活像是個熟透了的小饅頭,摸上去是光又滑的,的確是動人極了,恨不得立馬就想咬上一口,嚐嚐那吻鼻子到底是個啥滋味。楊巧兒早就聽相命先生說了,林子哥的財就在他的鼻子。

    楊巧兒又一會兒摸摸林子哥那張月牙兒的大嘴巴,盡管嘴巴上已經長出了幾根覺察不到的胡須,但看上去那種感覺還是挺誘人的。

    麵對如此誘人的場景,楊巧兒忍不住還是低下頭輕輕地親了一口,乖乖,那感覺的確是太好受了。

    說實話,楊巧兒從小到大都沒有看到過這乖巧的男人,竟然是任她撫摸,任她親吻,盡管如此她還是不敢用力,以免驚醒了林子哥。忽然之間,她那激動的淚水很快就掉了下來,竟然是一滴一滴地滴落在了眼皮底下的小白臉上。

    楊巧兒是打心眼相信林子哥是真心愛著她的,不然的話都這多年了,林子哥為啥就不把王香兒娶回家去呢?林子哥為啥還要把她從死亡線上

    拉回來呢?林子哥為啥還要把廠子的財經大權交給她管理呢?種種跡象表明,她覺得林子哥還是打心眼在愛著她的。

    其實,楊巧兒的心也很清楚,如今的林子哥隻所以沒有明確表態說什時間娶她,那是因為有姑媽的阻力,還有王香兒的胡攪蠻纏。

    楊巧兒知道眼皮底下的林子哥是出於兩難的境地,心的確是苦衷,要想林子哥早日擺脫這樣的困境,那她必須得幫助林子一把,隻有這樣林子哥才有可能是一無反顧地愛她,或者說是娶她過門,讓她做一個堂堂正正的首富女人,要想實現這一目的那她又該從何入手呢?

    楊巧兒覺得唯一的辦法隻有再次去央求姑媽,說實話隻要取得了姑媽的許可,那她和林子哥的婚事也就水到渠成了。可是姑媽為了茅屋風波的事一直在生她的氣,而且如今的姑媽心已經隻有王香兒了,她就是再努力恐怕也是無法打動姑媽的心。

    由此看來,楊巧兒覺得自己隻有與王香兒為敵,或者是去陷害王香兒,讓王香兒遠離林子哥。可是,她對於那種害人的事是絕對不會去做的,寧可自己得不到林子哥,也不可能走到去害人的那一步。

    楊巧兒曾經聽到姑媽說過,林子哥對她好純粹是出於同情和關心,並沒有什別的意思,難道姑媽的說法是真的嗎?

    想到這,楊巧兒忽然之間又懷疑起林子哥來了,也許眼皮底下的林子哥是真的戴上了假麵具,其實林子哥根本就沒有真心實意地愛過她。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三O八章 第三次伸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三O八章 第三次伸手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