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一O章 耿耿於懷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第三一O章 耿耿於懷

    此時此刻已經是淩晨兩點多了,曠野昏昏沉沉,萬籟俱寂。?隨{夢}小◢說шщЩktxnews1a

    羅林得到了意外的收獲之後,也就帶著欣喜的心情離開了楊巧兒家,一路上是再也無心欣賞夜景了,而是急匆匆地趕回了茅屋。

    此時雖然是夜深了,但是茅屋的門縫中仍然是射出了一束白色燈光,看來老娘此時此刻還有睡,肯定又是在等著羅林回來,目的不用猜也就知道老娘又是要開始嘮叨了,因為今天他在廠子召開了處理塌缸事故的調解會議。

    羅林知道老娘的脾氣,凡事隻要老娘知道了就必須得問個清楚明白,要不然老娘就無法入眠。

    如果是嘮叨廠子的事還在次要,羅林覺得最為擔心的是怕老娘問起他今晚的去向,那問題可就麻煩了。羅林要是如實地向老娘交代的話,那今晚他和楊巧兒同床共枕的事也就要立馬暴光了,到時候老娘要是知道了這件事的實情,那肯定是要怒氣攻心,說不定後果也就不堪設想。

    可是,羅林要是真的隱瞞事情的真相欺騙老娘的話,又覺得自己的良心肯定過不去,因此對於這件事來說他的確是感到左右為難。

    想著想著,羅林可是感到心亂如麻,的確是特別的難受,要是老娘真的問起今晚的去向,那他又該如何回答為好呢?

    羅林一想起今晚和楊巧兒同床共枕的事,眼下雖然是滿足了自己的心願,但是心始終是感到忐忑不安,老是覺得要被老娘發現似的。

    羅林覺得這件事畢竟是沒有經過明媒正娶,而是不明不白的和楊巧兒生米煮成了熟飯,像這樣偷雞摸狗的事,仔細回想起來的確是感到不光彩,可是麵對現實那他又有啥好辦法呢?

    至於其他的人都在次要,羅林覺得最對不起的人應該就是老娘,畢竟自己今晚的行為沒有事先取得老娘的許可,隻不過這種背著老娘做的事還真的是頭一回。盡管如此,羅林還是擔心老娘真正問起來,的確是感到無法向老娘交代,可是,誰叫自己就這愛著楊巧兒呢?

    因為老娘之前可是千叮嚀萬囑咐的,一律不準他與楊巧兒有往來,更不允許他把楊巧兒娶進門,這可是老娘近年來的硬性規定。從老娘的言行舉止中羅林還是可以看得出來,覺得老娘不喜歡楊巧兒是假,要他遠離繼宗叔才是真的,不過羅林也能理解老娘的心一定是有苦衷的!

    說句實在話,羅林是做夢也沒有想到今晚會發生這種事,而且是鬼使神差的上了楊巧兒的床,還做了那種見不得人的勾當。他縱然是打心眼想娶楊巧兒,但是也不可以背著老娘去幹那種醜事呀!事已至此,他就是再後悔又有啥用了呢?

    羅林是越想越覺得惶恐不安,耿耿於懷,老是覺得自己是個不孝的兒子,就這不聲不響的背叛了老娘,毀滅了老娘的心願,到時候這件事該要如何向老娘交代自

    己的心的確沒底,眼下也隻能是走一步看一步了。

    事到如今,羅林實在是感到沒辦法,隻能是在心底默默地祈禱著,但願自己能夠順利的通過老娘這一關。

    如今盡管是感到憂心忡忡無法麵對老娘,羅林還是輕輕地推開門走進了茅屋,而且是毫不猶豫地坐在了老娘的床邊。

    羅林可是提心吊膽地壓低聲音說道“媽,您咋的還不睡覺呀!如今都半夜三更了,您可不能再這樣沒日沒夜的幹活了呀!媽,我不是跟您說了嗎?您可要特別的注意身體呀,隻要有了健康的身體,才能夠享受快樂和幸福,要不然那可就苦了自己呀!”

    “兒呀,你說得挺輕巧的,廠子發生了這大的事故,老娘真的能夠放下心來睡覺嗎?兒呀,你今天上午不是在廠子召開了調解會議嗎?老娘也不知道那塌缸事故到底處理得咋樣了,你也不早一點回來告訴老娘,老娘能不擔心嗎?”劉蘭看到兒子回來了,當下也就急忙放下了手頭上的針線活,是趕緊抬起頭來,迫不及待地問兒子。

    說實話,劉蘭今晚隻所以半夜三更了還不能睡覺,其實也沒別的,主要是想弄清楚今天塌缸事故調解的真實情況,必須要看看到底是個咋樣的處理方法,要不然她的心就會憋得喘不過氣來。

    其中最關鍵的事,劉蘭是要弄清楚羅繼宗這次受到的懲罰到底有多大,是不是羅繼宗承擔了全部的賠償金,如果真的是那樣的話那羅繼宗就一輩子也還不清那筆巨額的賠償金,到時候就要那老賊永遠都抬不起頭來,看他還有啥能耐陷害兒子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三一O章 耿耿於懷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三一O章 耿耿於懷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