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三O章 能相提並論嗎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第三三O章 能相提並論嗎

    盡管林子哥為小弟平川安排了一個很不錯的職業,但是王香兒的心還是覺得自己太委屈了,她老是覺得林子哥的心還是偏向著楊巧兒,要不然林子哥也就不會這拐彎抹角地護著那個小寡婦了。[隨_夢]小說

    說句實在話,王香兒隻恨林子哥也太死腦筋了,幹嘛非要這護著那個小寡婦不可呢?再說,那個不要臉的小寡婦能夠和她相提並論嗎?

    她王香兒可是個未出閣的黃花大閨女呀,因此她這個冰清玉潔的女兒身子,就是和那個小寡婦競爭的資本,以及優勢的見證,至少要比那個小寡婦強上一百倍,可是眼前這個死腦筋的林子哥咋就沒有想到這一層呢?

    再說,她王香兒可是名正言順地和林子哥交往了好幾年,在鄉親們的眼的確算得是一對相親相愛的戀人了,雖然他們倆還沒有達到真愛的極限,但是感情的基礎還是牢不可破的。王香兒相信林子哥也不會狠心地把她一腳踢開,重新去接受那個可惡的小寡婦。

    要不是那個小寡婦從中橫插一杠,說不定她王香兒早就和林子哥結婚了,哪還會拖到現在仍然是毫無結果的婚姻呢?很明顯,林子哥隻所以直到現在還沒有答應說娶她,那也是因為有那個小寡婦在林子哥身邊的原故。

    想到這,王香兒心的醋壇子也就立馬打開了,當下是趕緊嘟著嘴,滿臉陰雲密布地說道“林子哥,你為平川弟弟找了這份好職業,我是打心眼要好好的謝謝你!隻不過,我的心還是有些憤憤不平的,老是覺得你對待我根本就沒有良心。”

    羅林聽了王香兒的言語頓時又懵逼了,剛才不是跟王香兒說好了的嗎?他沒想到這個王香兒的變化也太快了,轉眼間又變了這個卦,竟然又要責怪起他來了。他沒想到這些女人的事也太難纏了,如今的他咋就又沒有良心了呢?

    麵對王香兒的說法,羅林的心是感到很好奇,當下也就急忙開了玩笑說“王香兒,你的意思是不是想獨擋一麵,自己出頭來當老板呀?如果真的是那樣的話,那我可是要舉雙手歡迎你呀,哈哈哈哈!”

    “林子哥,你就別在這取笑我了好嗎?我可沒有那個能耐自己當老板。隻不過,我老是覺得陪著你幹了這多年也感到太不值得了,到頭來竟然是抵不上一個小寡婦,仔細尋思起來還真的是覺得自己挺難受挺悲哀的!”王香兒實在是忍無可忍了,最終還是把心話說了出來。

    羅林聽了王香兒的言語心又犯嘀咕了,認為眼前的王香兒仍然是在胡攪蠻纏,可是他麵對這種感情上的事又該怎辦呢?

    心煩意亂羅林老是覺得這感情上的事也太混淆不清了,那愛情與感情怎能夠相提並論呢?他對楊巧兒的好那是出於愛情,至於對王香兒的好感那可出於感情,難道愛情可以用黃花大閨女與小寡婦的區別來衡量嗎?他覺得這樣的說法純粹就是無稽之談。

    盡管心是這想的,羅林還是不敢如實地說出來,害怕王香兒不能理解更是承受不了,到時候那後果肯定是不堪設想。

    為了慎重起見,羅林還是急忙微笑著說道“香兒,你知道人生出世什叫做快樂嗎?”

    “我怎知道?你不想回答我的問題也就算了,沒有必要逃避現實。”王香兒仍然是埋怨說。

    “我覺得人生最大的快樂就是能夠理解別人,也就是說在想著自己的同時也要想想別人,隻有自己理解了別人才能夠享受真正的快樂!依我看呀人與人之間是絕對平等的,根本就沒有高低貴賤之分,自己能不能夠享受快樂,那就要看看自己能不能夠理解別人了,哈哈哈哈!”羅林可是若無其事地擺起了大道理。

    王香兒聽了林子哥的言語就知道是針對她的,可是她的心就是再不滿意也不敢當麵再反駁了,畢竟林子哥所說的還是有一定的道理。

    此時此刻,羅林仍然是在繼續的說道“再說,楊巧兒可是咱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雖然你比她先進廠,吃的虧苦也比她多,可是她也是咱們廠子的一分子呀!眼下,楊巧兒找我辦事我能夠不管嗎?再說,有好多鄉親們不是咱們廠子的,隻要他們有事來找我,我不也是照樣幫忙他們嗎?我說的這些話也知道對不對,要是說得不對的話那就當我沒說好嗎?哈哈哈哈!”

    王香兒聽了林子哥的言語心頓時全都明白了,看來林子哥的心根本就沒有把她當成戀人看待,說到底隻能是個普通朋友而已。因此,她王香兒和那個小寡婦也就沒啥區別了,按照這樣的道理想來也就不難理解,也許這就是林子哥遲遲不肯開口娶她的症結所在。

    麵對如此現實的問題,王香兒的心也很清楚,眼下的她雖然是十分的愛著林子哥,但是這並不代表眼前的林子哥就完全是她的了,更不可能是別人碰不得摸不得的林子哥。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三三O章 能相提並論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三三O章 能相提並論嗎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