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三五o章 還要等待何時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正文 第三五o章 還要等待何時

    如今辦公室的人全都下班了,可是王香兒仍然是呆呆地坐在自己的辦公桌前,而且是傻乎乎的望著那個灰色的電話機出神!

    此時,王香兒的心老是在想著那個城的美女老鄉,肯定是個俊俏的妖精麵孔,要不然是決不會迷得住林子哥的,因為林子哥自打下南京的那天起,如今都半個月過去了,直到今天才打電話回來,而且還告訴她在城找了個美女老鄉做合作夥伴。

    麵對這件煩心事,王香兒可是又氣又恨,恨林子哥就不該找個小妖精做合作夥伴,難道那個大都市就找不到一個男人合作嗎?盡管如此,王香兒還是不想就這不明不白的放棄林子哥,自己必須得和那個小妖精爭奪一場。

    王香兒就不相信那個城的小妖精有多大的能耐,往大的說也隻不過是多讀了幾年書而已,這又有啥了不起的呢?她覺得那個小妖精純粹就是個紙老虎,除了文化高一點之外也就沒啥了不起的地方了,反正她們全都是女人,又有啥誰怕誰的事了呢?

    此時的羅成已經邁步來到了王香兒的辦公桌旁,準備邀請王香兒一起下班回家,這樣也好在路上好好的聊聊他們倆在感情上的問題。

    羅成看到王香兒並沒有回家的意思,仍然是在呆呆地坐在辦公桌前沒有動靜,看來這王香兒是通過剛才與林子哥的通電話,也許是對追求林子哥的思想理念已經產生了動搖。越是這樣,羅成越是覺得對自己很有利,自己必須得繼續抓緊求婚行動,要不然那自己還要等待何時呢?

    這段時間,羅成雖然是時刻糾纏著王香兒,但是始終隻有過表麵的親近和接觸,而沒有進入到實質性的談婚論嫁階段,看來自己是該要出重拳的時候了,要不然自己的求婚之路也就顯得毫無進展,難道這就是好事多磨的表現嗎?盡管如此,他還是不相信自己就沒有能力追上王香兒。

    羅成急忙帶著微笑的表情說道:“香兒,下班的時間已經過了,你還坐在這到底幹嘛呢?我勸你也就別待在這胡思亂想了,如今的林子哥已經在南京有了新歡,關於這件事與你又有啥關係呢?我看你也就別為這件事而犯愁了,根本就不值得,哈哈哈哈!”

    王香兒聽了羅成的言語之後這才如夢方醒,知道自己今天已經是完全失態了,竟然是為了林子哥的一個電話弄得自己是魂不守舍的。想到這,王香兒也就立馬感到臉泛紅,覺得自己是在羅成的麵前丟了醜。

    麵對羅成的問話,王香兒感到不好意思,也就急忙作出解釋說:“哎呀呀,看看我這個笨腦子也太沒用了,競然是忘記了下班的時間。”

    羅成知道王香兒是在死要麵子,明擺著她是在想著和林子哥通電話的事,如今已是想得著了魔,但是王香兒仍然還是要說辦公忘了時間。羅成忽然覺得眼前的王香兒也太滑稽了,竟然還想把她內心深的隱情全都掩埋掉,可是這又談何容易呢?

    此時的羅成並不買帳,仍然是要借此機會大笑著說道:“香兒,你是說自己忘了時間對嗎?我說你這是在騙誰呀,我看你明擺著是在擔心林子哥找了個城的大美女合作,日後對你是不是有影響。不過這件事,我覺得你的擔心也是有道理的,畢竟城的大美女的確是太美了,隻要是個男人都會感到心動,何況林子哥還是個多情的種子呢?哈哈哈哈!”

    “羅成,你就別那胡說八道的好不好?我看林子哥就沒有你那齷齪,盡是想著那些肮髒的事兒。”王香兒當下也就急忙反唇相譏說。

    “香兒,你就別怪我多嘴,其實林子哥的魂早就被那個城的小妖精給勾走了,說不定眼下他們倆已經是生米煮成了熟飯,要不然林子哥咋就今天才打電話回來呢?哈哈哈哈!”羅成的話還沒有說完也就立馬笑出了聲。

    此時此刻的王香兒是打心眼也讚成羅成的說法,因為眼下的林子哥所采取的行為的確是刺痛了她的心。她恨林子哥也太不顧及她的心感受了,竟然是放著那多的好男人不找偏要找個女的做合作夥伴,這不是成心要氣死她嗎?她忽然覺得自己和林子哥的婚姻是變得越來越渺茫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正文 第三五o章 還要等待何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正文 第三五o章 還要等待何時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