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三六o章 該死的舞廳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正文 第三六o章 該死的舞廳

    江婷看到林子哥坐在小轎車,根本就沒有打算下來的意思,看來是這個林子哥是想賴在小車上了。

    麵對這樣的局麵,江婷的心可急了,沒到林子哥會是這個人,跳舞又不是上刀山下火海又有啥怕的呢?

    實在是沒有辦法,江婷也好用命令式的口氣說道:“林子哥,你還賴在車上幹嘛呢?咱們今晚就去舞廳跳個雙人舞,活動一下筋骨,開心一下情懷,挺好的呀!林子哥,趕快下來吧,這個好機會千萬別錯過喲,嘻嘻哈哈!”

    其實,羅林對於跳舞這件事根本就不感興趣,老是覺得跳舞對於他來說並不合適,一個農村土生土長的泥娃子咋就跳上舞了呢?別說是要他進去跳舞,就是連看他都不會去看一眼,因此,他壓根就不想進舞廳。

    羅林早就想好了,今晚就讓江婷一個人進舞廳去跳舞,而他自己呢就安安心心的待在車子好好的睡上一覺,等江婷跳完了舞再回賓館休息。

    對於城市市的夜生活,羅林是無論如何也不願意涉足的,特別是那種男女風流場合,那可是最關鍵的地方,弄得不好自己可就要吃大虧了。羅林在暗暗地告誡自己,今天晚上他必須得站穩立場,決不能聽江婷的。

    羅林隻所以要這做,其實也隻有兩個目的:一是他自己實在是拉不下臉來,老是覺得跳舞怕丟人,怕讓人看笑話;二來呢是怕惹禍上身,因為那麵的人員關係相當複雜,一旦真的遇上了城的地痞流氓,那他和江婷都要遭殃。

    再說,羅林覺得江婷是生在南京長在南京,肯定少不了有不少的小混混在追求江婷。他一旦跟著江婷進了舞廳的話,到時候那肯定是凶多吉少,說不定連命都要搭上去。

    麵對如此現實問題,羅林的心忽然恨死了那個該死的舞廳,要是沒有那個舞廳的話江婷也就不會要他進去跳舞了。

    如今,羅林麵對江婷命令式的言語,當下也是急得直抓頭皮。盡管如此,他還是覺得自己說啥也不能跟著江婷進舞廳,到時候自己肯是慘了。

    實在是不好意思,羅林也就滿臉通紅的央求說:“江婷,實在是對不起,要是別的事我會義無反顧地跟著你進去,而且還是高興都來不及。隻是眼前的舞廳,我可不敢進,對於跳舞這件事來說我不但沒跳過而且看都沒看過,的確算得是一竅不通。”

    “林子哥,你咋能這說話呢?跳舞可不是天生的事呀!你不會跳我可以教你呀,難道你年輕的時候不學,還要等到拄著拐杖的時候去學跳舞不成?我看你這個人未免也太不會浪漫了,要是再這樣繼續下去的話,豈不是枉為一世青春了嗎?”江婷可是講道理擺事實地說道。

    “江婷,人各有性,你也不必勉強,我今天就不進舞廳去了,眼下就坐在車子等著你。而你呢就自個兒進舞廳去盡情地跳個痛快,還希望你能夠找到跳舞的樂趣!這樣你和我都能夠享受到生活的樂趣了。”羅林當下也就毫不動搖的為自己開脫說。

    “林子哥,你之前在賓館的時候是咋的向我保證的呢?你不是說今晚的行動由我安排嗎?你不會轉眼間就變卦了吧!我今晚請你跳個舞真的有那難嗎?林子哥,你要是再不下車的話,到時候你就別怪我不留麵子了。”江婷說完也就瞪著眼珠兒盯著林子哥。

    江婷此時的心意已決,任憑林子哥是如何的狡辯,今晚的雙人舞是非跳不可,要是林子哥再不下車她可是要動武了。

    羅林也看出了江婷的執著和難纏,看來今晚晚肯定是難逃這一劫了。再說,他覺得江婷的言語也說得很實在,如果他連這點要求也不能滿足江婷的話,那自己還能算是個合作夥伴嗎?

    眼下實在是沒有辦法,羅林想抗拒又怕江婷真的生氣,到時候那合作上的事肯定就要泡湯。情急之下,羅林實在是無計可施,也隻能是隨了江婷的心願很不情願地下了車。接下來,他也就帶著尷尬的表情在江婷的攙扶下,是低著頭默默地走進了舞廳。

    羅林跟著江婷剛剛走進舞廳的大門,映入眼簾的竟然是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對於這麵的一切的確是讓他感到非常的特別,也很陌生,這在他出世以來還是第一次親眼目睹到這樣的場景。

    也不知道這是咋回事,羅林隻要一看到廳內的場景,就感覺到渾身的不自在,似乎是整個身子都在顫抖。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正文 第三六o章 該死的舞廳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正文 第三六o章 該死的舞廳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